2006-10-09 14:56:52文晴空

妳想要什麼?

為什麼喝醉?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叫我去照顧她? 你喝醉了關我什麼事?為什麼是我? 妳的體貼又如何?妳的告白又如何? 那天ktv喝醉,我安慰你,你卻在身後打開的門開啟前撥掉我的手! 你希望再聽到一次她說她愛妳!你說你其實不喜歡我!ok啊!我接受啊! 為什麼我和她走在一起。你不開心嗎? 我和她曾經在一起過,早就有一定的默契在,只是你不知道。你以為我和她搞曖味嗎?那你帶著妳的好友出現,卻不讓我知道她只是妳的好友。難道是想測試我? 煩!真的很煩!我已經有了她了!沒辦法也不想去玩弄你的感情!不想把你當備胎!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同樣的,我也是為了你好呀! 想逃開!逃開你!因為現在,我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