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1:05:39文晴空

愛還是不愛

當我為了她,喝醉的時候,在大都會的倚子上抱著我的,是妳。
妳身上的香味,一度讓我傾心。有一股衝動,想就這樣躺在妳懷中。
是妳抱著我,坐在文心路上的某個角落,等待晨犧到來,風吹拂過我的臉龐,我的心是悲涼的。
到了我家,下了雨,妳和我跌倒在馬路上,是妳…陪我一起淋雨…

那一整個月,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妳和我心情都不好,我們卻一起相扶相持,過完四月份。

每次我生病,都是妳在我身邊照顧我,帶我去醫院,知道我肚子餓的時候腳會亂踢,妳就趕快買早餐給我吃。
睡不好,鬧脾氣的時候,是妳哄著我,讓我安穩地睡著。

我哭,妳會難過,妳會傷心。
我笑,妳會開心,妳會快樂。
我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妳的心情。

我心情不好,猛喝酒的時候,妳會知道,會阻止。
就連我要抽個煙,妳也不淮。
我要傷害我自己的時候,妳也奮不顧身,奪下我手中的刀子。

我怎麼會不知道,妳對我的心?

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懋辦法讓妳開心,再不逼也要逼妳笑。
妳去唱歌喝醉酒吐的時候,我會哭。
妳騎機車跌的滿身傷時,我會心疼。
妳每天為了她喝酒,我會難過。擔心妳的身體。
妳睡到一半咳嗽的時候,我會不知所措。

為什麼我不知道,對妳到底是愛還是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