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07:02:53努力幸福*糖♥

「憂鬱」





省略。





從一開始只是被告知「吃藥就會好」

經過要轉診

沒有其他特別症狀

但是抽出了不正常細胞

雖然醫生說只有15%以下的機會轉壞


但要持續追蹤

繼續做檢查

安排時間跑醫院

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醫生問我

有沒有什麼要問的

我腦袋一片空白:「沒有」

因為我壓根不覺得應該要有什麼事

醫生又再問了一次

還是沒有

因為我腦袋空掉了....




一連串的轉折

我承認當下我有著難以言喻的憂鬱

大概就像電視劇裡演的那種不可置信

雖然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

但是....


這些心境的轉變

我需要時間消化


原本我一直秉持著今天看完診

就可以跟這段日子跑醫院說掰掰



感覺像是被人一腳一腳踩踏過去

每一腳不是特別重

但是太多腳就感覺特別難受

我的心情爬不起來



我  難免憂鬱

可能一個禮拜我就會忘了這種感覺

大概。







突然想起來

會發現也因自己警覺過高

想起剛開始就醫的時候

醫生還很嫌棄的唸我為什麼沒事要亂摸

讓我懷疑自己

「自我發現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



現在我要摸摸自己的頭

「還好你發現了,真棒」



偷偷哭完就堅強

如往常。




願,一切順利。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