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01:45:11努力幸福*糖♥

「這是閃光文 謝謝」

                                         
                                         
                                         
                                         
                                         
                                         
省略。





這是一篇低調的放閃文




謝謝你總在我身後

以朋友的方式喜歡著我



就算是個善意的謊言

也請你別說實話

因為我真心覺得開心 關於這件事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可是等待是一件很漫長的事情

而你在我歷經這麼多段感情之後

依然選擇了我



你要我怎麼感謝你

要我怎麼能不好好的喜歡你



這些年不是不知道你有喜歡我

任何蛛絲馬跡我都知道

可是我都裝作不知道

或怕以為都是我自己在想



其實也不是沒有想靠近過你

畢竟太年輕了 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常常吵吵鬧鬧的

只是一昧的覺得 可能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所以就一直把你放在那 只當好朋友

甚至別人問起 一律否定

到最後因為太過於否定 都不太確定為什麼一定要否定



雖然這些年我們繞了這麼大一圈

但是很多故事發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它讓你學會等待 它讓我學會看清

我們依然還是十二年前的我們

吵吵鬧鬧 但是很成熟


我們都懂彼此的地雷在哪裡 不去踩

踩了也會道歉 道歉了也就不會介意

我們都知道彼此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們依然還是對的人 但是在對的時間

我們依然陪伴著彼此 但是選擇昇華成某種方式繼續陪伴




即使不確定未來能走多久

也請別在意我開玩笑的話

因為只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怕你厭倦我而已


能擁抱你多久就會擁抱你多久的

只是低調的


我希望成為你的初戀也能成為最後的

奢求著



謝謝你 讓最近的我很開心

真心覺得自己能被一個人喜歡這麼久

有種中頭彩的感覺


我說過了

即使是謊言

也希望你一輩子都不說



只要你真心希望我陪你

我就一定陪你

無論我累 我不喜歡

就是想要好好寵寵你 疼疼你 謝謝你





十二年了

我們又繞回了一個圈



即使我們還有許多在一起需要經歷的事情

或是才要開始磨合真正相處個性上的不合

還有讓身邊的親人朋友驚訝一遍


應該還是會一直走下去的吧



還有一種想看看我們還可以走多久的心態(笑




很想你

更喜歡你了


這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