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02:07:55努力幸福*糖♥

「我會永遠都那麼愛你」

                                 
                                 
                                 
                                 
                                 
                                 
                                 
                                 
                                 
省略。











我希望你別哭



起碼最近


因為前一陣子因為太常哭了

導致臉都過敏了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你的

除非你緊抓著那些事



失去有失去的道理



如果想哭了也沒有關係

我會在這裡

無論在哪 我就在這裡

全世界就算沒有人搭理你

我一樣會陪你



全世界我最愛你

所以親愛的

永遠不要怕這個世界給你的任何挑戰


因為他們都不夠愛你 不能像我這麼愛你

所以永遠不要因為他們的話而感到受傷




你只要記得

我會永遠站在你這邊

當你需要我擁抱的每一刻





For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