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22:43:12努力幸福*糖♥

「有意義的存在」

                                     
                                     
                                     
                                     
                                     
                                     

省略。






這是你第二次過的父親節



今年雖然是個颱風天

但是你們慶祝過了嗎?



我一顆顆親手裝飾 賣出去的蛋糕

會不會剛好進到你嘴裡




你女兒大到會叫你爸爸了嗎.......



真好 真羨慕啊

那就是你要的吧




你背棄過的 我的夢

你已實現

Not with me.



她們沒有不好 我知道

她們代替我給了你 你一直想要的生活



但是沒有我

或許你不一定會得到你現在的生活



我可以被代替

但是我在你生命中的存在不會沒有意義



可能認識我

你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是我們讓這段感情出現了危機

錯其實一直都不是後來補上的那些人




可是我無法控制的一直想起你

每當我難過

每當我受挫

每當我想起曾有那個人那樣愛過我

我就是想起你



但也不是現在的你了

你已經不一樣了

我還是那個我 眷戀過去的那個我



我們的過去 我自己回憶

這樣就夠了





永遠在我心裡有個位置

無論在哪裡



你不用想起我

因為可能以後我幸福了也不一定會想起你



但是我們永遠都對對方來說

是一個有意義的存在



無論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