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22:41:53努力幸福*糖♥

「可能是我們都累了」

                                      
                                      
                                      
                                      
                                      
                                      
                                      
                                      
省略。








到了現在

我依然會重複看著以前的日記

難過著



只是感覺不一樣了



因為自從得知關於現在的你




以前說的話

都好像被洗臉了



說什麼不得已的離開我

說什麼你離開我也會感到難過



現在我知道了

那些都是不一樣的


難過著的

不過就是事過境遷




突然又再回去看了那句話

要幸福的那句話


時常我會用這句話問自己

而那個答案一直都是一樣的



不 你幸福了我還不是。




你的女兒正在長大

而我依然放不下關於那段時光

它依然會成為夜晚最尖銳的刺

刺傷了我的心 讓我流出眼淚來



我們都在成為不一樣道路上的人

追求不一樣的生活目標



曾經我們是一樣的



現在的我

我不喜歡婚姻

不喜歡承諾永遠


因為那些事情

曾經都是我心上的一道疤


我不是那種很能過得去的人




謝謝你

讓我的膽小又變的有多膽小






相愛了三年多將近四年

離開你也三年了


為什麼三減三不能歸零呢


這樣回憶的方式真像一種癮....



最近想起你的回憶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

只會想起你美好的那一面了


老是記起我們之間的冷戰

記起我賭氣一句話也不說的樣子

還有你做錯事哄著哄著就生氣的樣子


兩個人之間

剩下的只是車窗颳起的風聲 或電視聲

或是隔著一道牆卻靠不近的心


每次我等著等著

都等不到你來找我的身影


我等著等著都等不到

其實只要一看見你我心就軟了


但是每一次爭吵我都不會贏

總是我越過那一道牆



久了我也累了

等不到你

久了你也累了

我惹你生氣之後總是裝若無其事的樣子


久的我們兩人都累了

始終不願妥協 忍讓



只是沒想到我說需要一點時間沉澱

你卻選擇不再見面



如果說會分手的理由不是因為你愛她

那可能就只是



我們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