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8:27:58努力幸福*糖♥

「再見面都是惡緣,已經不需要了」

                                      
                                      
                                      
                                      
                                      
                                      
                                      
                                      

                                      
                                      

省略。







世界這麼大

每天都會遇見很多人

很多人之中

常常那些人都是重覆的

但是剩下那些人

我以為不會再見到的你

也遇見了





你停在路上看著我

我停下腳步看著你

你問我為什麼在這裡

這是近三年來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回答 上班啊 一邊往你的方向走

當靠近你身邊的時候

你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

就像以前那樣 疼我的時候那樣


我的心縮起來了




我以為再次見到你

也能把想說的話說出口

想問的都問個明白

才發現我除了回答你的問題之外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與其說是被突如其來的遇見而問不出來

不如說是

我想問的 我問不出來


想問你你是不是結婚了

想問你你是不是有個女兒了


當這兩件事被成立

我還能問你什麼

問你為什麼在我心上留下傷口

還是問你究竟有沒有愛過我



那些想問的話 想說的話

都被嚥掉了


因為我都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又何苦說破呢



更可笑的是

都知道了

我的心卻好想留住他....



可是回不去了 不是嗎....


他有了一個非常好的結局

我們的故事很早之前就結束了

雖然我這樣的感情還沒有整理乾淨

但是對他來說

不可能的 不是嗎...



我能怪的是我始終整理不完的心

還是怪你對我太過殘忍...







微笑說了掰掰之後

走遠的我不敢回頭看

背影想裝得很瀟灑

一路上我卻緊握著拳頭



走遠之後才想起

月底你生日

忘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親口說聲 生日快樂




竟然會這樣遇見你

這麼突然



我以為當下我會痛哭流涕

當初以為再見他我會奔進他的懷裡


那個改變我人生最多的男人

那個讓我不相信愛情的男人

那個讓我付出所有的男人

那個讓我撕心裂肺的男人

那個在我人生最脆弱的時候離開我的男人


他就這樣出現了





笑著對我說再見




他怎麼能...

這麼坦然的面對我





下班之後

我走進了公園

找了一張椅子坐著



很長時間

就只是坐著



喚回我回到現實的

是許多孩子們的笑聲


一位媽媽吹著泡泡

純真的孩子們

努力用他們可愛的小手晃著撈泡泡



我看著他們....



想起你女兒應該也是這樣的年紀吧....



你也應該帶過你女兒去過公園散步吧

或是你老婆也像她們一樣這樣玩著



我瞬間感覺好想哭


是愧疚嗎

是羨慕嗎

是遺憾嗎



要奪眶的眼淚讓我起身離去



再次因為放不下的自己而哭泣




不是說好不要再遇見了嗎

是好 是壞

見了又能改變什麼呢


讓我再一次面對那樣的傷口


不可能變回情人

也不可能做朋友



傷口也不會因此而癒合





我寧願讓你知道我恨你

也不願意讓你覺得我會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