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12:32:21⊙﹏⊙

馬的,哪有什麼畫山?

九馬畫山是名氣響亮的景點

為此還花了我15¥渡過不足50米的江
才看得到全景
但是沒看到馬

頂多是馬糞砸在岩壁

江邊小販很熱心地指點哪裡是飲水馬
哪裡是昂頭馬
:「看到沒?要用一點想像。」

我是想像
卻是看不像
徐霞客和我一般見識
也沒提到馬

説是"進擊的巨人"得票數還更多呢

另一種景點本來默默無聞
経過偉人指指點點
就成金了

比如 說柯林頓當年遊兴坪時若看到下面的山尖
讃嘆曰:what a fuck mountain
如今就多了一個遊江必拍的法 克山

再 比如 小甜甜布蘭尼躺著看到這個山組
脫口而出:這不是貓王嗎?
遊江又多了一個必拍景點

重點是偉人才能點石成金
我們點到手指抽筋都是屁

這是確有其事的海豚山
還暈船
全體遊客都投贊成票



九馬畫山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看不出來的怕被嫌跟我一樣笨
硬是要說看到了

聽說
能看出九匹馬的都可以當上大官
最出名的傳聞是周恩來三分鍾看出九匹
當時在旁的副總理看到八匹
(就算看到十匹也不能說,官埸嘛)

這點會讓我這種一匹也看不出來的很喪志
若干年前也有個人在江邊怎麼也看不出馬
大家就擔心他的仕途
他也沒辜負大家的擔心
後來沒再高昇
因為當時他是美國總統
地球上沒有更高的職位可昇了

---------------
渡口
本地人和遊客有不同的計價基準

-----------------

腳踏車
日租10¥
拓展了我的足跡到小山(聽説那邊是另一個村子)
但是前煞車竟被石子路震掉

相形之下小黃車是堅固的好車
不是小黃投放地的興坪不知從哪弄來小黃車
車鎖似乎是壞的
如果把鎖及定位故障的小黃車騎走
算不算偷竊?

---------------
以下又是沒有意義的圖

本篇游记共含704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221兴坪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