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07:28:26⊙﹏⊙

速寫幾張20四2016

新東街。路易莎咖啡
(這種平價的店讓我比較自在)
約的人放我鴿子
對方是七十幾歲的人
可能忘了
我修養大好
在附近填紙養性

回家之後透過介紹的朋友轉達
此翁其實在家
但是耳背
沒聽到門鈴


 


小區域裡坐了幾個保養得宜的熟女
也不是我愛聽他們說話
隔了五六公尺還聽得到她們討論保養品、spa、網拍服飾
氣質非常脫俗...比俗人更俗
男人也是主要話題
拿出手機互相評鑑照片
這個比較斯文 像銀行業的
那個是香港人  如果你喜歡我可以介紹你們認識....
我突然醒悟   他們應該是酒店從業人員
...居家婦女也能像他們這麼裝扮就好了

 

================

愛看書的胖子
等果汁的時候看得入神,老闆叫叫了他兩次才回神
拿了果汁,等紅燈的十幾秒又拿起來看
...我偷偷影了一下,是陰陽師之類的小說

新東街

 



==================

新東街x民生東路

便利商店的紙箱有人來回收



上一篇:被節制的購物慾

下一篇:速寫簿兩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