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2:03:27⊙﹏⊙

寮國>1號公路組圖

一號公路是橫貫北方的那條紅線

大家可以參考LP大而化之的地圖

 

被任命一號聽起來很重要

其實都是通過很悠閒的山村

最了不起的是一個紅綠燈也沒有

 

我也不過是蜻蜓點水的經過一村又一村

發不了什麼感言

於是看圖

...

 

.

#讓人產生轟炸機效果的加高屎坑


#不甘不願做早操的中學生


sIMG_3796.jpg






sIMG_3813.jpg






#龍口








#路標...經常是我的定位器...數字一直改變才覺得真的有移動,不會被看起來都是ctrl+c   ctrl+v的村子們弄昏頭


#兒童玩具...馬路可以放心的試車




#幼童都會幫忙家事...碾米



#放學



#台灣還在!


#幸好沒遇到




#一停下來往往有這種陣仗的歡迎


#腳踏車的動力(就是我)充電站







#說不定也會出一個割斷線的孟母



#村民邊走邊嚼的纖維質


#這個應該不必說明


#一直會遇到徒步的居民


#採零食


#微酸,越吃越餓


#遇到進行曲




#叨擾數學老師的晚餐


#手電筒補習班


#我也不會解的數學


#照小孩畫的藍圖搭建的學校(小學&中學在台灣叫做”完全學校“?)




#檢查台灣腳踏車
KHS p3600


#沿線及罕見的適婚女性



#老師卡好


#學生宿舍


鍛練腳力的單速腳踏車們

#饒了我


#如果是我也會用這種姿勢上數學課


#遲到被逞罰的學生?


教室





#另一個學校




#正常兒童的上學門徑



#魚叉手


織女...織媽


#免年費  高涵氧 的泳池


#攔水兼捕魚


#現役的農耕機   不但不會產生廢氣和噪音  還會拉出燃料和建材







磨鋸子






#又來參觀台灣人!


狗不理


#買了水泥柱,準備換掉木頭和竹子



#學生宿舍內,自己開伙

#穿皮衣的中學生


#綠建築



#髮型



年輕的父母


#似乎有一個小妹妹特別耀眼



一路都是山


#糧倉...就在路邊,不防小偷....但是有幾次我想進去過夜,睡在玉米堆上一定很香



#輸送帶


#最高紀錄是一天遇到五次蛇,死活不拘


#穀倉賊,這是後來不執著於偷睡穀倉的原因之一



#玉米集貨
  看到很多玉米...但是卻沒吃到











#和我撞衫的軍綠服




#不含鉛的水管



#太幸福了,每日黃昏目不暇給的裸女在公路邊


#純手工日記,累死我了







#歸(攝影器材愛好者很愛的命名)
   籃子....世界各地的原住民都會編類似的籃子,很奇妙


#想拍的是涼亭







sIMG_9857.jpg






#麻煩轉90度,寮國的主食











sIMG_9880.jpg






sIMG_9882.jpg







#連便便都不忘寫報告,真是太有義氣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