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16:05⊙﹏⊙

善書的閱讀



我拿公用電話上的善書當速寫簿應急已經不是祕密了
有人說
我會遭天譴
如果拿個善書就要被遣
這個天也太小氣了

問題是在善書上速寫就是破壞嗎
這就像開會的時候狀似認真
老闆講話就點頭鼓掌拉彩炮
是真的有進入狀況嗎?
可能很多正人君子可以
我卻一定要在紙上塗鴉
畫盡與會者  
才可能是真的有認真開會
如果叫我不准塗鴉
我就會進入一種神遊的狀態
不能聚焦在會議桌上

善書也是
平常是不會看一眼的
可是
在上面畫了畫
就會順便讀一讀寫了什麼
這本善書是講密宗喇嘛如何誘姦女信徒
看了之後害我對路上出現的赭紅袍喇嘛有異樣的眼光
當然這麼簡單就要我相信喇嘛騙財騙色是不可能的
有機會還是要直接問喇嘛
問題是   我一個喇嘛也沒認識

隨便找此善書一段:
『將吸管插入生殖器,瑜珈士先透過吸管把水西上去,然後吸牛奶,藉此增加生殖器在性交時生殖液逆行的能力。。。。』
『講的就是採陰捕陽....但是就算他們有這個功夫能夠射出又吸回(讓我想到鼻涕),也只是吸入膀胱內,稍後還是要與尿液一起排出體外,並非如他們所說的吸回原處(睪丸)或頭頂(即精蟲充腦),一切有智慧的醫生都能證明這事實,所以他們是呼弄眾生。』

不需要找個喇嘛證實一下、澄清一下嗎?





善2.jpg







上一篇:狗喇叭

下一篇: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