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1:57:17⊙﹏⊙

孔雀的身世

 

 

 

前天去朋友家搬魚缸

大小剛好是我上次丟到另一個人家裡的

附贈的也剛好是孔雀

 

各位生眼睛只在水族箱裡看到孔雀

被他搖曳生姿的長裙矇了

以為她的身世一定很尊貴

 

來看泰國公路旁的   濁濁的   高深莫測的  像我的智慧的....排水溝

 

 

 

 

 

 

 

 

 

 

 

 

 

叮咚!

這就是孔雀的身世啊

連剛開眼的泰國貓都看傻了 

 

 

 

 

 

 

 

所以

能把孔雀魚養死也是一種特技

 

養過孔雀的人才知道

真正的煩惱是   

怎麼樣才不會繁殖到爆缸

 

我認養的這缸孔雀

五隻全部是守活鰥的公魚

即使泰國是變性大國

也沒聽說哪個男生割掉   變女生之後   可以懷孕的

不可能像【株羅記公園】的母恐龍還會無線受孕

所以五隻孔雀變魚妖是可能的

變大肚魚是不可能的

大家羨慕我安享魚水之歡就好了

 

 

 

....[事隔兩日]......

 

迎五隻公孔雀回家

換水  洗缸  立刻有一隻水土不服

曲著身    張著口    沈底

這麼鄉土的魚嘛   我就像煮湯一般給她加了水質穩定劑

過了五分鐘    好像沒有比較回魂

就拿出另外一罐     甲基藍處理劑   把她加味下去   然後就睡覺....我睡覺

第二天早上   我醒了   魚缸也醒了五隻

『真不愧是鄉下水溝出身的  ....

 

可是當晚 回家    那隻沈底的還是沈底了

魚和人類不一樣的地方是那張臉

高興   難過   不爽   記恨  

都是一樣的表情

所以你看他表情很ok    就以為他可以活下來

 

5-1  我的魚缸的成員   現在就是F4

 

 

 

上一篇:獵花

下一篇:熱到爆漿的下午

lily 2010-05-11 00:35:15

希望你的f4可以長紅
養魚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連入門版的大肚魚都養不出生初小魚......
下次去泰國也要到水溝看看有沒有孔雀魚

版主回應
看起來孔雀應該比較鄉土吧 2010-05-13 17: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