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4:02:05⊙﹏⊙

攀宜島 1




旅行有點像坐在沒有槳也沒有舵的橡皮艇
順流而下
遇到什麼分岔
也不用太堅持一定要往左或往右
反正兩邊你都沒去過
都有未知的風景
除了運氣好壞
我也慢慢地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磁場
有些人很容易在旅行中吸引好人、好事、好貓、好狗、好旅館、好餐廳、好價錢
有些人不管到哪裡都是災難連連
專業術語叫做“帶賽”
好運的人也不可能一直好運
因為你的好運可能是因為你長得討喜
但是隨著變老變皺
好運就會衰減
有的人的好運是因為他會拍照
但是隨著數位相機的普及
拍照已經漸漸地變成很討人厭的行為

有人說微笑是最好的護照(漂亮的臉才是吧)
這也不一定哦
如果你去猴子森林
對猴子微笑
不小心露出牙齒
那些猴子會以為你在挑釁
不是跑掉
就是跟你拼了

所以四個月的旅行
我也決定不用線式回朔
而是想到哪裡就先寫哪裡
像把所有的串珠先做好
最後再用一條線串起來
….






為什麼會到攀宜島(KO Panyee)?
因為這裡是泰南赫赫有名的攀牙灣
攀牙灣有赫赫有名的007島
因為那個插在海上大豬牙的怪石太有名了
連我也想去看
可是一路上問了幾百公里
都跟你說你一定要參加tour(索價上千泰銖)
不然就要包船(索價數千泰銖)
想想就沒道理啊
除了冤大頭遊客之外
島上的攤販難道也要參加tour?
所以就發現有local小船到攀宜島(KO Panyee)?
這是一個回教漁村
『應該有很多村民會去007島擺攤, 看他們搭什麼船去,再厚臉皮黏著他們,必要的話叫我信回教也可以…』
於是我就上了(索價泰銖50)

撲撲撲撲
二十分鐘後
到了攀宜島
我牽著車在兩公尺寬的水泥小徑
賣紀念品的商店夾道歡迎
不必十分鐘
就走到島的末端

在這裡
不是餐廳
我吃了到島上的第一餐
請看
就是他…..



不是那個小孩啦
是小孩手上的活化石

在鍋裡不能翻身的樣子...http://tw.youtube.com/watch?v=MjVyUhwFdA4







令人懷念的好吃啊




超奢華
一個人吃光光


這就是金門的保育動物「鱟」
不好好待在金門
在這裡被人開場破肚

這一隻像12吋披薩的史前盔甲魚
連煮帶料還送一盤白飯
請問索價若干?

保不保育和寶不寶貝跟你是不是塊料關係不大
而是跟你稀不稀少有關
就像廣告設計這門賤業
好像是學會電腦就會了
http://web.pccenter.com.tw/new_activity/2008multimedia/index.asp?selectENT=1&AD_website=W00005&AD_location=146&selectPRO=2
跟美不美學無關

這東西在泰國南部根本不稀奇
跟螃蟹一起擺在路邊賣
而不是擺在水族館讓人瞻仰
一隻八十

我在攀宜島那隻
連煮帶料還送一盤白飯
索價五十



上一篇:有去有回.

下一篇:攀宜島 2 夜宴

yrr 2008-12-30 03:45:29

真係夠晒吊癮呀~~!!
像吃到一口池上米般安慰呀~~!!

版主回應
吃了史前怪物
就忘了池上米

登泰山而殺小天下啊
2008-12-30 14: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