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44:44⊙﹏⊙

假牙




上一篇的旅客留言
有人提到巴士
所以放一張統聯內部

非假日的客運和假日的客運
氣氛有點點不同
有一次
從三重站上了個手腳抖個不停的老頭子
司機有離開駕駛座
扶老頭子上車
安置到座位上
這點
我可以證明

上高速公路
慣常地全車都睡了
快到造橋收費站的時候又同時醒了
看車上電影的後段
電影播完剛好下豐原交流道
車上的乘客就一站一站地下車
司機問老頭子要哪裡下車
石崗
於是同是石崗要下車的一個退休公務員就坐到老頭子旁
問東問西的
看似很雞歪
仔細一聽
原來是關心老頭子
沒有
他就用自己的手機打了一通電話

『阿公,你別怕,我叫我弟弟來載,你先跟我們回家吃午飯,吃飽再載你回家』

各位同胞
老頭子的家不是在石崗
在過一條河的后里深山
大概有五六公里遠

這是關於統聯巴士的故事
統聯巴士的窗戶也是很先進的不能打開
所以就不會發生假牙事件
...........


有一家三代開廂型車去阿里山(假設啦)
山路的迂迴蕃顛讓老奶奶招架不住
抓了塑膠袋埋頭狂吐



ㄜ滿一整包
老奶奶就舒坦了
可是那一包讓全車不舒坦
就打開車窗外外丟
飛過了路緣
往樹林飛下去

到了奮起湖(也是假設啦)
全家買了有名的便當
老奶奶也分到一個
打開便當蓋
筷子插入又厚又滋茲的滷排骨

『啊!』

『阿嬷!阿嬷!蝦米代治?』

『我的假牙...沒去了!』






因為這是很勤儉的一家
價值數萬的整嘴整付的假牙丟在山林沒人用很可惜
所以
他們折返
憑著一股熱誠和對地球愛
全家一起在樹林草叢裡翻
....
聽說還被他們找到了



以上
由米豆先生提供
而米豆是從學生家長那裡聽來的
學生家長不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因為他也有下去找




上一篇:清.明

下一篇:93布丁鞋

深藍海 2008-04-19 13:39:27

哈哈~~好好笑的故事..我喜歡這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