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07:30:16⊙﹏⊙

遊民誌 mong 7






村裡的小孩
今天不知為什麼不用上學
像一群蒼蠅似的跟著我在村裡走
看我速寫
看到他們認識的人(在紙上)
就指著紙哈哈大笑
拿出糖果給他們的時候
大部分的小孩會合掌道謝
再伸手取糖
.................』


在村口就遠遠的看到這群小孩
在泥黃的水塘戲水

這裡用蒼蠅來形容他們
好像有點不尊重
但是蒼蠅喜歡黏的是什麼?
這就是我啦
好啦
亂說人的總會說到自己
亂點火燒到自己
算扯平了

........小孩會合掌道謝,再伸手取糖.....
合掌是泰國的道謝方式
mong的小孩顯然也是受泰式教育
你本來預料分糖果的時候會陷入禿鷹陣中
沒想到原本沒大沒小的小孩
自動排隊
合掌道謝
就不是一句『好可愛哦』可以涵蓋的感動

沒穿衣服的小女孩.....
這又是一件神祕的事
比較落後的熱地區
都看得到這種景象
台灣以前也是這樣
說不定你以前就是不穿衣服四處野
衣服髒了要洗
破了要補
乾脆就不給她穿衣服
我們最常聽到的感言是:純真、無邪的小孩,光著身子和天地一體......
問題是露出小海參、小干貝
不會讓人有一絲絲的性幻想嗎?
人類如果高尚如禽獸就不會有戀童怪咖
禽獸是不會跟未成年交配的
不僅是成年人要防
小孩之間也要防
小孩之中也有性意識早熟的
如果他的玩伴當中有一覽無遺的小妹妹
你說他不會隨手摸一把嗎

我承認看到小海參無所謂
看到小干貝有歪念頭閃過
如果你就因此說我不正常
只能說你的腦袋對性器官的反應跟我不一樣
不知道值得尊敬還是同情
我只是想想就算
但是有些人會身體力行哦
難道不必防範嗎

讓無知兒童曝露性器官一點都不值得稱頌













泰國 Chiang Khong






上一篇:遊民誌 mong 6

下一篇:遊民誌 阿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