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1:06:04↗阿法↘

::我生病了..媽媽不讓我去運動::

昨天一場突如其來的肚子酸..

到公司竟然發燒了...

讓我整個人都不舒服...全身酸痛..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運動傷害.還是只是單純的感冒引起的疼痛?

下午便請假去看醫生..不曉得是今年犯太歲的關係?

這幾個月看了很多醫生..還是在阿嬤發生事情那天起..

我整個人被嚇到..一直沒去收驚的原因?

看了醫生..醫生卻檢查不出什麼原因?

因為他說腰沒有任何器官..腎又是在後面不是腰..

只開了退燒藥&胃藥&肌肉鬆弛劑給我吃..

或許是真的運動傷害吧..我承認那天是有拉到右大腿的筋

很痛很痛..老婆也有看到..我整個嚇得花容失色..

好像從那天晚上起吧..還是隔天晚上..整個人不舒服..

還是前天去沖spa..??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媽媽&阿嬤一直說是運動傷害...

要我一個禮拜不要去運動看看會不會好點?

好吧暫時先這樣..不然莫明的發燒我也會害怕..

也要我每天回家吃飯...她說外面吃不健康..(泣)

這樣就看不到我可愛的老婆了..(又泣)

老婆委區妳了..這陣子沒辦法運動了..

先在家休息吧..

今天起床後..有好多了..燒也退了...

是有比較好睡了..整個人就舒服多了..

老婆別擔心我唷...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