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2:59:21↗阿法↘

:::我最愛的老婆:::

這陣子都沒有好好的陪在老婆身邊..

老婆我相信妳能體諒我的~....

我現在正在考慮我們要去花蓮還是武陵農場呢...

老婆妳覺得呢...

要好好謝謝妳陪我走過最難熬的日子..

妳真的是一位好老婆...

我會好好疼惜妳..愛護妳的..

不會讓妳受到委區....

現在下班時間,就我們我好好運動吧....

我們都各減個十kg吧.....呵呵

好好的鍛鍊身體吧....

這樣將來才會體力去環遊世界呀.......

老婆我愛妳.....

這段時間辛苦妳了.....

謝謝妳......

對妳的愛..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