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2:02:04↗阿法↘

:::怎麼有人那麼白痴:::

話說昨天下午....

當我快被報表搞到瘋掉的時候.........

我的G-PLUS突然響起......

一看這個誰的手機號碼啊........

便接起不出聲....

我等了很久:喂

白痴男:喂

我又:喂

白痴男又:喂

白痴男:你是豬嗎、你是豬嗎

我又給他:什麼,喂

白痴男:你是豬嗎

媽的咧,我火大就把他掛了

我一肚子火

我在做報表還打來罵我是豬,不是那個詐騙集團那麼白痴,手機號碼還秀出來

心裡真「更」回家一定打去客服問個清楚!

不幸打去客服,客服說確實是有撥打的記錄但沒辮法記錄對方說什麼SHIT

我更火啊


真的很生氣

我一定要問個清楚,媽的是什麼人敢罵我....

我拿起我的手機..鎖上號碼後....

撥了出去...

我…先暫時不出聲

白痴男:喂

我非常火大的:你今天下午是不是有撥到0958這隻電話

白痴男:對啊

我更火大:那你罵我是豬是怎樣

白痴男:不是啦,我是叫我老婆「林麗珠嗎」「林麗珠嗎」

白痴男:我都打錯電話了,哪還敢罵你咧

我說:是你發音不清楚

白痴男:對不起啦

結束了對話

拷 那個男講話果然像白痴
有夠慢、又臭耳呆的

SHIT
等他倒霉

打錯電話還要被我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