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21:18:13↗阿法↘

:::整裝出發之HK我來啦:::

期待已久的香港之旅終於到來.......(興奮ING)

9/3凌晨N點我已經睡不著..心中還是那麼的興奮..

寶貝老婆不知已經睡到哪去了..

每每要出去玩..前天我一定會睡不著...太興奮咩

9/3早上八點多我就起床..東西整理整理.......

再打給家琪..已經是十點多了.......約好十一點到我家樓下..

他...又遲到了..不過有人要來載我們去機場就要偷笑了...

我們搭下午四點四十的班機..但我們十一點就出發...

唉我們第一次自已出國...難免會有些顧慮..

我們先到板橋接老婆與她妹妹與她妹妹的朋友...

就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出發囉!!......

一路上聽著愉悅的歌聲抵達了機場......

什麼....竟然才十二點多....離我們登機的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多......

家琪建議我們先去放行李..他才要載我們去附近逛逛..(他人真好啊)

還好有人載..不然我看我們不知該怎辦才好....CCC

我們先把行李推到長榮的櫃台...誰知..太早到了........

只能劃位不能托運行李.....害我們又把行李托回家琪車上了..

我們就轉往「新光三越」吃飯...東晃西晃........

眼看就要三點了..我們馬上飛車到機場......

家琪放我們下班車後就回去了........

我們四個人辦好托運行李...還有檢查一些的......

就開始逛起免稅店了...之後就去登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