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7:40:21阿文文

【食べ_三重】萬家香鴨莊

日期:2013年08月18日   K&W_約會日   交通工具:機車or步行


這家美食就在阿凱家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粉近...走路就可以到!!
阿文文曾經在這裡吃過喜宴,當初介紹進前公司的同事在這裡訂婚~
阿文文知道這有在賣便當,但因曾媽媽都有煮愛心午/晚餐,所以沒什麼機會吃外食

炎熱的夏天,擔心下午會有西北雨,打壞出遊的心情...
決定下雨過後再出門,中午就選擇離阿凱家粉近的萬家香鴨莊!!

阿凱的工作是負責點餐,而阿文文的工作是負責拍照...
看來店家這餐巾紙訂的數量不少歐~三重市升格變成新北市三重區已經粉久了耶!

今天,阿文文點的是【三寶飯】

阿凱點的是隱藏版菜單【鴨腿飯加肉湊100】,哇...還有這種點法,阿文文可是第一次聽過!!
原本的鴨腿就已經有肉肉了,再加肉湊100,滿滿滿滿的肉肉~感覺起來真滿足!!

  

忘了拍店家提供的湯,碗...粉大一碗,料...粉多粉多,總歸一句:不怕你吃啦!!


店家資訊  

萬家香鴨莊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8號   2988-5363 2983-2433


『後記』

天空真的是粉不聽話耶!!調適好心情等它下雨~它卻不下  >_<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