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4:35:35阿文文

【FREE】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試吃活動

當阿文文知道 PC HOME 愛分享有荷卡廚坊試吃活動...毫不猶豫馬上點選參加!!
每天在心裡默唸N遍: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2013/01/02公佈名單時,YA~雀屏中選!!灑花~轉圈~都無法完整表達出阿文文雀躍的心情...
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宅配人員來按門鈴??心想,該不會地址寫錯??還是名單公告錯誤??
該不會這麼沒有口福!!阿文文不想聽到這麼令人失望的消息,正當想跟小天使反映時...
嘿嘿嘿~~寄來了!!寄來了!!阿文文的荷卡廚坊特級義大利濃湯麵寄來摟!!



這熟悉的版面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沒錯!!就是 Face Book ~當然還是要上網炫耀一番摟~
這次寄來的總共有12碗,三種口味:蕃茄/玉米/海鮮,猜猜阿文文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答案是................................................................................................................都喜歡!嘻嘻~

阿文文之前就超愛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第一次是在美華泰買的,當時還有優惠買一送一
熱量低是第一個吸引阿文文的地方,第二個則是義大利麵讓阿文文愛不釋手,一吃就愛上...
阿文文的沖泡方法會多一道手續,這樣會讓麵與粉比較快速融於熱水,感覺也會比較香濃!!
想知道阿文文的獨門沖泡法嗎!!?? 預知詳情請往下看瞜~示範口味:巧達海鮮風味

步驟一:拿出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步驟二:拆開外包裝,拿出料理包 (義大利麵:100%杜蘭小麥使用 + 濃湯粉包)

 

步驟三:將麵條倒入碗裡 (如圖一),先不要加入濃湯粉包歐!! 麵條先沖泡熱水~記得蓋上杯蓋,約五分鐘後先把熱水倒掉留下麵條,這時候的麵條看起來就非常的膨脹Q彈 (如圖二)

 

步驟四:把熱水倒掉只剩下麵條後再加入濃湯粉包,先不要加熱水歐!! 先用叉子或湯匙攪拌一下,讓麵條與濃湯粉包能完全混和在一起 ( 這樣加入熱水後才不會導致粉一塊一塊的 ),加入熱水至杯子內的突起線,再蓋上杯蓋等候五分鐘!!

 

步驟五:五分鐘後打開杯蓋,先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開動拉~可以清楚的看到義大利麵條,因為有沖泡過兩次所以吃起來特別Q彈!!

 

應該會有人想問:一定要先沖泡過麵條嗎??如果沒有,麵條會硬硬的嗎??口感有差嗎??
嘿嘿~其實,應該是可以不用先沖泡過一次麵條啦!!只是阿文文比較龜毛,SO...
看到這裡,肚子應該餓了吧~趕快起來動一動,買來品嘗品嘗~滿足口慾又可以維持身材!


以為阿文文的部落格已經停筆了嗎??? 當然還沒瞜~還有最重要的資訊還沒PO...

官方網站:http://www.chefhoka.com.tw/default.aspx
粉  絲  團:http://www.facebook.com/ChefHoKA


《 後記 》

難得有那麼多人寫同樣一項商品,阿文文當然會去其他部落格光顧一下...
好像沒有人會跟阿文文一樣 " 費工 " 麵條泡兩次!!該不會阿文文變成異類了!!
還好...有阿凱支持!!阿凱也照著跟阿文文一樣的泡法食用,真的會更 " 香 " " 濃 " 歐~
用 " 田園玉米風味 " 再讓大家看一次...泡開麵條後先加入粉攪拌攪拌之後再加熱水
這樣就不會讓粉一塊一塊的浮在上面,食用起來也比較爽口~

 

看官們~ TRY TRY 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