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58:52Wen,pig

 颱風天



  據說,九月十四這天,辛樂克颱風侵入了台灣,
  大家本來今天都要去烤肉,可惜!卻又有點慶幸。

  以為我的中秋週末會被颱風一起吹走,但在狂風暴雨之下
  全家人離開了家,逃亡了。


  好啦 =ˇ= 

  一時興起加了那些劇情 

  今天 在狂風暴雨中 我們家開車去了我舅舅家 
  
  然後我回了我實習店裡 因為要去拿之前訂的餐包
  
  順便也剪了瀏海 2號學姐說他很認真的再幫我剪
  
  
  哈 後來我要回我舅舅家 

  結果全身都濕了 

  
  然後約晚上6點唱歌 

  他們坐計程車來接我 :)

  
  就去唱歌 

  狂飆歌 唱了四小 ^^ 

  
  去吃永和豆漿 然後回家

  哈哈 我的颱風天過的滿充實的 (完)

  

 
  

   
 


  

上一篇: 開學生活

下一篇: 下車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