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01:16:57黃十一

重新定義個我 吧

 很久

沒像現在這樣

 

感覺到

 

寂寞

 

 

 

很久

 

 

 

 

 

 

 

 

 

 

 

我還是一直有在跟自己對話

這應該是個好習慣

 

從沒想過養魚或養水草居然是件很困難的事

我的水草還是一直養不好

不想要的飼料蝦卻日漸茁壯成為水世界的霸主

想留下的卻被不想留的給吃掉

這就是養魚人的心情嗎?

 

 

 

寶貝BB依然可愛迷人

陪伴在身旁  成為生活的重心

在月前的失蹤日記落幕後

我帶寶貝兒子去打晶片了   正式入主黃家列祖列宗   

名為 黃多多

雖然騙他說才三歲    但歲月不饒人

他的體力總不比我這個  胖子

寶貝加油    媽媽永遠會照顧你   媽媽愛你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都還好嗎

對了   我忘了 我沒甚麼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