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9:51:30黃十一

自在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明白

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所給予的意義

雖有不從人願的時候

整體還算走好運

 

小試身手的生意已漸入佳境

家庭成員多了一隻聽的懂人話的狗寶貝

養了7年之久的拉布拉多還遺棄主人的機率有多少?!

不知道~~卻讓我給遇著

讓我們的兩人世界昇華到餐廳禁止進入的小家庭

狗兒子 聰明可愛又大隻

還有不知道哪裡來 要顧好媽咪的使命感

整個萌翻了

 

不久就要搬家了

終於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別再忍耐於過度天真浪漫的狗倉庫了

說來丟臉    都26歲了

才在關心個人信用或是勞健保等理財相關問題

會不會太嬌貴了一點

哈哈~~去申請了信用卡讓我有種大人的感覺

 

雖然還不能給妹子們多多的零用錢

是心中的大石頭

旦我永遠只想溺愛我的家人(只限定黃姓家人)

 

該提的該放的該還的

我都會一一去做到

畢竟冷靜處理不太情緒      乃本人最大之優點

 

過不去的人、事、物      我會讓自己徹底丟棄 不帶痕跡

現在的我更能自在地面對自己

輕鬆排解情緒  帶點智慧地把不需要的忘掉

每天每天都要不拖泥帶水的朝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