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9:27:01Kuma&Neko

家裡有貓咪的人(萱)

話說我家小黑貓是隻長毛貓

一到夏天毛長得不得了

現在都打結成一團 = =

偏偏之前送他去剃毛的那家寵物店關了

有沒有哪位朋友知道在汐止or台北市哪家店剃的很好呢?

首要條件是 那家店絕對不打麻醉藥!!(之前試過ㄧ家 結果他打麻藥 看了我家小將回家站不穩的樣子超心疼的...)

Thank you very much!!:)

 

最近生活真愜意 :

白天到學校幫畢典作場佈 好玩又有成就感 只是會有點累+常常忽略我家老公><(sorry~)

放學去看一下學弟妹 大成快到了 感覺都還沒準備好是怎樣 = = (唉 一介老人去盯著他們也頗可怕)

晚上到家看看書 想想模型製作 最後和公聊個天 就可以找我親愛的大毛睡搞搞了:)

之後會去找些課程來上 不想過米蟲日子

小咪加油ㄚ!!

: )

老公不要再為了''宮 野蠻王妃''拋下我啦~XD

by悠哉的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