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9:58:43Kuma&Neko

結束了 辛苦的日子

所有學校幾乎都放榜了

結果還不錯 中原很有希望備上

咪也決定不考指考

所以 她是個準大學生囉!! : )

我超級開心的

這代表我們能擁有更多個假日 平日 相聚的時間!!!

最好是備上中原 那離三峽好近!!

騎個車三十分鐘就到了 歐耶!!

最好笑的是 球隊隊友說 她男友也在中原 如果咪可以上

她要坐我車一起去中原會情郎 XD

 

說一下近況好了

剛考完期中考 在等老師發考卷

心情真是太緊張啦!!!

這次我可是有認真的準備 ˋˊ

最近重拾起以前最愛的商周

準備再重拾個英文雜誌 學校多益考完的分數 真是嚇到我自己

應該要更好的

想當初我也有滿級分嘛 哈

總之 要開始過真正的商院學生生活

雖然系上仍有術科 不過 那是陶冶性情的!! XD

我要努力向上!!! : )

 

還有阿

球隊最近要比賽了

因為學姐腳受傷 說不定 我會上場

整個要狂練!! 大家一起爲了比賽努力的感覺超棒的

真喜歡球隊的團結

 

今天練球之前可以跟小比去吃摩斯!!

超開心~~~

明天也要去練球 不過是練五點到六點半 = =

醬就不能見面了吼

算了 反正你已經考上啦

假日再帶妳出去玩~

 

我要去上課囉 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