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0:47:43[[[::Miss,,拔//*

【發摟密。】

 
 
 
 
本來這禮拜三預定開班會
不過上禮拜開會就說
這禮拜是防震防災週
真的預料到會卡到時間
只好改下期中完
 
 
 
說到期中 --
總共有幾科要考我也不清楚
算算 ... 八科加上有氧也要考動作
 
休閒有課本有筆記不代表會
通識毒物不考試心得寫寫寫
 
餐英不爽的是他都要按字面翻才給分
飲調學科,美美棒棒棒,歐噴不克 --
 
人力靠PPT希望他不要像阿雄那樣考
觀光我好想拿高職的專一回來這裡看
 
有氧跳跳跳給他抽筋--我還不熟第三組
餐法是很好玩不過要學著看字就會發音
 
飲管威士忌等我筆記OK再來拼
憲法也就是看看背背記記就好
 
 

 
 
中午去交了幹部座談會
才發現期中後下個禮拜三忙死我
早上參觀麥當勞
中午開座談會,還校長主持
下午開班會.....
 
 
 
防災防震週
學校宿舍發摟密
 
學校班代要負責
週會時間發摟密
到圖書館前集合
 
 
宿舍室長要負責
晚上時間發摟密
跟著逃難路線走
 
 
宿舍還要先去早一次
禮拜四才能帶整大寢走
還要背那個蠢包包..。
 
 
 
 
 
 
 
 
 
 
 
 
 
 
 
 
 
 
 
 
期中,要努力了!
 
 
 
獎學金等著我。
 
 

上一篇:【酸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