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3:11:09[[[::Miss,,拔//*

【名產行。】

 
 
 
為了不想期中考那禮拜人擠人得回家
就帶著突然決定要履行帶她去嘉義玩的廷君回家
 
 
 
早上搭著貴了9塊有位子坐的莒光
出了火車站照樣先去找我媽
不過好像出去,就先帶廷君去吃民雄肉包
說真的,不怎麼樣…
還比不上10塊的燒仙草好吃
 
 
 
 
 
 
吃完午餐先前往北港
買了ㄇㄨㄚˊㄌㄠˋ後
真的找不到表姊那時候訂的餅店
就找間之前都會買的幫源叔買一下
又帶她去吃蝦仁飯跟蚵仔煎
蝦仁飯很腥
北港的跟台南的差別在於外皮還有醬汁
北港外皮是脆的 --- 醬汁都不同不想多講
 
 
 
端蚵仔煎過來的是小孩
不過等廷君吃了1/4
我突然發現其實是蝦仁煎...
她又去跟老闆反應
結果是又煎了一些蚵仔放上面
這樣也算賺到蝦仁啦 -- 老闆沒用起來
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去晃了一下主幼
冬裝都上市了欸 ---
想買想買...
 
 
 
回家後沒多久又去看中醫
原本我媽預約的那間說
我形情太嚴重,要換到正道--
等到了正道,還要排好久
我印象中這間中醫就沒啥人吼
啊怎麼我前面還要等5.6個...
 
 
醫生就說,都沒有再喝牛奶吼
叫我媽要用大骨湯---
我媽就居然叫我拿電鍋在宿舍煮大骨湯
...............我那麼懶,喝牛奶就好啦。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用泡的牛奶
有一種味道啦 -- 但是鮮奶又沒冰箱... 
然後說不能搬重物等於不能去打工
又下禮拜還要回來 .. 再....看看吧!
 
 
 
晚上又去家樂福夜市
有比大東大嗎?沒感覺
因為擺放型式不同 --
台南夜市都一排一排
家樂福是繞圈的...
 
 
 
 
隔天早上還很熱血的
為了要買福義軒七點半起床
大概8點初就出門
 
 
結果到了福義軒...
根本沒啥人,排隊也沒排很久
然後只是拿了兩包芝麻蛋捲跟檸檬薄餅
這樣剛剛好400,會不會太好算了點。
 
 
 
 
黑黑那個,是新口味
竹碳的 -- 好吃好吃
GOODGOODEAT!
很厚很好吃 --
不過我不是買那個
哈哈

 

 
 
買完福義軒也沒有去哪
因為太早很多店都沒開也不能晃
回家後 ---
看看看看 .. 這女的睡多好
阿我跑去用東西煮午餐 ....
 
 
搭一點多的車回台南也三點
整理完東西又摸一下
四點又跑去圖書館找柏儒跟子諳
等樓上關了又到B1自修室讀
死黃柏儒把我半罐牛奶都灑出來...
 
 
 
更晚又到宿舍B1敎柏儒英文
真的被你笑死又氣死快起笑
ㄏㄟ噴,不叫做ㄏㄚ必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都已經快點名
都還沒洗澡 --
整個就是愛睏到頭暈。
 
 
 

上一篇:【"泰"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