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1:37:44[[[::Miss,,拔//*

【虛。】

 
 
 
怎麼覺得在虛度光陰
從前那個我怎麼不見了
跟大一比起來落差是一定
不過....這樣下去還是很不好
 
 
 
原本
上課時該有的堅持
休閒時會去做的事
消費時的精打細算
怎麼一個個改變了
快點回來!!!
 
 
 
這樣渾渾噩噩
良心過意不錯
做事越來越糟
處理事物也是
這樣下去會完蛋.......。
 
 

 
 
我還是該把要做的事情規劃好
語言相關證照真的很重要
跟小端去測英文程度
在市區的補習班
整體感覺不喜歡
 
 
 
雖然有去聽一下課
那班雖然是中師
不過講英文很好聽
速度也能接受
反正整個就很OK
 
 
讓我們旁聽的是中級班
我跟小端就發現一些高中生
天喔,班上人數不多
高中生就有5。6個
才高中就中級喔!
我高職在做啥…
還沒想到要補英文檢定
還是統測的重要…
 
 
重點是.....
接待我們的那個女的
(後來才知道她是班主任)
一開始就叫我們填單
寫基本資料是還好
介紹完課程跟費用後
又拿身分證跟學生證去影印
更讓我們寫確定要補的之後的劃撥單
是說還沒確定她不會傳真出去
忘記問她什麼
她就說別太緊張不會傳真啦
 
真的很後悔寫資料
尤其又影印身分證跟學生證
被賣掉都不知道...
是有跟小端說想拿回來
不過還是沒說出口.........
 
 
跟人講話看眼睛是禮貌
不過那女的
唇蜜超恐怖
看她嘴唇就夠了
實在很難移開眼睛不去看
唇蜜厚得、重得、亮得跟什麼一樣
應該說她脣形就很難看了
人中那邊根本沒嘴唇
整個就超薄
 
 
測試英文程度還沒測完
就叫我們先去旁聽
聽完回來
又上去二樓看影片
(其他老師敎學片)
那女的就叫我們繼續測
 
 
媽咧
本來以為測個英文
不用沒多久時間
到那時已經8點多了
我還要討論隔天人力報告
哪有時間跟妳繼續測下去
 
 
後來想想
補習
我真的能接受嗎
就算有錢我會去補嗎
答案是否定吧!
不想再被壓著讀書
補習班好處就是有人盯
就會努力認真去讀跟背
還有講的部份可以練習
 
想要自學
不過那要有極大決心
自己強迫自己才行
 
喔…
我還是先好好努力回復之前的單字量吧!!
 
 

 
還是不夠好。
 
經過人力報告
才又更看清自己
自己還是不夠好
害我有點悶
 
 
 
每次開完會
要宣佈的事
心裡自己規劃好的
等到真的面對整個不一樣
面對人群還是會緊張壓力
明明就想好好做的
還是不夠好。
 
 
 
羨慕能夠做好的人
還自以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緊張
許就是有這樣的人吧
 
 
 
 
勇氣,還是很欠缺
自信,還是很欠缺
膽量,還是很欠缺
 
 
 
 
我想更自然點。
 
 
 

上一篇:【無。】

2008-10-24 15:57:47

你不開也沒關係= =沒人會來看(壞)

我一直覺得大學補習是一件很怪異的事情= =

自己努力點不就好了= =幹麻還要補

版主回應
就是有人要看咧 ~~
就是有人會去補習 ..
就是自己沒辦法努力
就是去補習班給人強迫吼..

等我有空點再努力
要先背單字了 --
期中考後,哈哈
2008-10-25 0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