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17:04[[[::Miss,,拔//*

【自私。】






其實我沒有懂很多
有些事也是剛好碰巧
就是知道了、學會了
剛好也有碰過了




講了就一直問
要我陪要我敎
什麼都要問我
有點煩有點倦



不然就到處去說
忘了發源地是我
然後風采整個搶去
有點火有點膩




是不是都不要去講比較好
自己默默享受默默獨吞
這樣好像還比較好
不會有那麼多情緒出現
你/妳家死活關我屁事
是不是這樣呢?




我會跟你/妳講就是只想跟你/妳分享
講的大家都知道,然後一直問
這樣原本的價值都被貶值了




就算是讓大家都知道好了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會讓我很煩很後悔幹麻講出來
很多事情不會自己去摸索嗎
我是你/妳媽還是你/妳家傭人
長那麼大還要人去敎任何事情
丟不丟臉。




我想我還沒有大愛那種精神。
我也沒有很樂意當超級好人。






上一篇:【火氣。】

下一篇:【喘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