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2:11:35[[[::Miss,,拔//*

【就是想不到。】





有沒有那麼驚訝
昨天上班沒客人時
手機響看了一下
沒注意看名字
以為是某位女孩兒
哪知道接起來居然問說
請問是劉佳雯同學嗎?
有沒有聽錯,哪那麼禮貌


看了一下才發現是顯示”嘉藥”
有沒有那麼驚訝
是應外系主任打來的
人真的是很好很棒很誠懇很親切啊
哈哈




談了一下
她也感受到我真的很想修
本來要我之後再申請
但我怕之後實習沒時間
另外方案就是今天全校跨系選課
先去選課修學分
等申請上輔系在抵掉學分
也要我開學後再去找她
畢竟有些課LOCK起來
我會選不到的樣子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
不是衝堂就是餘額不足是怎樣
沒衝堂的餘額不足
啊有餘額的就衝堂
整個臉都垮下來了我
整整應外系一年級甲乙班的課
就是沒有出現”加選”紅字出現

之後還是去找他們系主任好了...






關於通識
已經修過生命跟人文
剩下社會自然藝術
跟大家約好一起修自然
不過還是想先多修一門
到時候就可以少上了兩節
不過看來看去就只剩下藥理學院
禮拜四下午七八節上通識課
但是這樣等於我禮拜一到五都上到第八節
想到就很累,禮拜四五六節還要上法文課
我還是需要多點時間休息跟練習..






讓我修到一門課也好嘛,應外系。


上一篇:【爭取。】

下一篇:【認學弟妹。】

2008-08-30 12:22:48

有啊
那樣也是有算學分
之後就不用在修那個了
安抓沒法子?
要去找藥理學院的才會出現"加選"哦
因為其他學院都會衝堂....
不過現在選也是選人家選剩的..

su 2008-08-30 09:34:40

學院不同
這樣通識也有算學分嘛?
我怎麼翻來翻去都找沒法子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