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0:35:35[[[::Miss,,拔//*

【想看看您。】





只知道進了加護病房
身上插了管正在觀察




今天去市區回來後
爸媽也回嘉義,先聽爸說一次
等媽跟阿姨講完電話再說一次




雖然觀察期10天
今天是第5天
不過不管怎樣
最後就只能那麼做了吧…
就算轉到普通病房
以後也要洗腎跟
喉嚨插管接呼吸器
光想那就好痛好痛
停止治療對您或許是好的



親愛的三舅。




以前每次過年上北部過節看外婆,
總是住在您家
還要麻煩哥哥跟姐姐去住親戚家
才讓我們跟阿姨有地方住
也麻煩您開車來板橋車站載我們



每次回嘉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您總是每次都要再多塞錢給我過生日
到北部也一直關心我們有沒吃好
有沒有想去哪裡玩想去哪裡逛
外婆老年也是靠您跟舅媽照顧
我不懂為什麼孝順的好人都不長命…




記得您去年還有下還嘉義
也關心我上哪間學校
也記得最近跟您講話
是您要上次切除腫瘤的前兩天
那天講話您口氣輕鬆
聲音卻好虛弱好虛弱好虛弱



您總是都笑笑的
那笑容跟外公好像
好親切我好愛好愛



可是現在又想到您在加護病房
又因為空氣乾燥影響眼睛
而用紗布蒙眼
又因為腎臟衰竭
而四肢腫脹



心很痛很痛
淚總往下落




我不知道您們大人們世界
大舅跟小舅與您之間衝突
其實我跟哥哥一樣生氣的
是他們在外婆生前不聞不問
他們家多有錢都不再是重點
為什麼那麼孝順的好人不長命…




很關心舅媽她們
我知道哥哥會撐起來
但是好累,怕他影響未來
整個家就靠他一個人
那壓力與責任是那麼大
我相信他可以的。




不敢奢求祈禱您會痊癒
只希望可以好好的離開
不要再有任何病痛了。







真的好想再看一次
您親切的笑容。








*我會好好的,傷心很快就過去。

上一篇:【厭惡。】

下一篇:【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