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1:01:22[[[::Miss,,拔//*

《楽,,做我自己。》




aLin - 做我自己,,完美歌姬


作詞:A-Lin
作曲:周顯哲



期待下一個MR.Right出現  在我眼前

醜小鴨的我要改頭換面  變得更美

自信它是我字典裡美麗的恩典  深刻體會

心情已經完全改變我的一切  問題解決





穿上我最耀眼的高跟鞋  在你面前

換上我最亮眼的一面  讓你看見

空氣中的我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這是絕對

自信讓我實現所有一切全部都改變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真的很愉快




就請你守住自己的勇敢  請走出來

讓生命起步變得更澎湃  活的自在

苦痛與寂寞統統都不再擾亂  把握現在

充實你自己每一天你會過得很精彩




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

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什麼都不管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如果你現在覺得頭痛  別躲在家裡自己寂寞

不如就和我一樣一起大聲吶喊  拋開所有一起來看




請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就做你自己就會很All Right

放開你胸懷大聲吶喊  請你什麼都不必再管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就請你和我跟著音樂一起來搖擺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的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