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1:05:30[[[::Miss,,拔//*

【悲喜交加。】



也說不上是悲
也不能說是喜
哈哈。




昨天等很久的輔系名單出來
開開心的的給它點下去看
格式最後是按照系別
拉拉拉拉看到應外系
什麼鬼,居然沒上。


應外只收五個..
機欸,你也太少了
哪像我們系收好多
觀光.應外.食科.幼保等都收
啊你收一下我會怎樣喔?!
好歹我們也有收你們應外兩個阿


我成績也沒差到哪好嗎
班排前10,系排也前15上
傷心傷心傷心傷心傷心欸







最近我媽眼鏡壞了
晚上就跟著陪她去配眼鏡
然後買了季拋.藥水.食鹽水那些
然後學戴眼形眼鏡
然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不用眼鏡也看清楚
原來沒近視是這種感覺(騙人的)
拔下來感覺眼睛有點乾
隱眼也有點乾黏 - -
戴越久感覺它怎快掉下來
總之剛開始戴,慢慢學





最近吃比較多
感覺又復胖
七月瘦的不見了
(我七月還有吃宵夜...)
連我爸都看出來
很好很棒
八月來了
又要來開始了
節制、節制
哈哈。




上一篇:【怪夢。】

下一篇:【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