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3:24:16[[[::Miss,,拔//*

【門裡面有心。】




這個暑假過很慢
才三個禮拜過去



上班很無常
不是很開心
就是想辭職
讓心的外面關了扇門




暑假
快點結束,我想拿著錢
去迎接快樂、新的日子




今天又接到芬的電話
早上除了被我弟吵醒
另外一個聲音就是
芬打到我奶那邊跟我爺講話
我爺在那胡言亂語
芬晚上才又打來問我
一直要她排休回來
聊一聊變成或許我會上去桃園
再一起回嘉義
不過那也是8月的事了





每天給我來點快樂的事
讓我上班的不快淡去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阿公阿嬷阿姨叔叔伯伯嬸嬸
大哥大姐有沒聽到阿 - -



睏。


第一次那麼期待開學的啦我...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