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5:02:13[[[::Miss,,拔//*

【寫很多。】


這禮拜又沒回家
照女人那樣說
四月真的只回去一次
不過誰叫四月初放假咩!



昨天睡到中午
到猴房間做中文報告
2小時多就完成了,棒。
又回房間睡了一下
調好鬧鐘時間到下樓找猴吃晚餐
吃飽又看了墨攻後半段(軍訓沒看完)
再出去大禮堂,本來想說去看一下飢餓30活動
沒想到鎖門不給看,連裡面人要出來也只能去廁所..
就跟去買飲料回來



聊一下天
回房間洗澡,真機車
爲什麼宿舍早上不供應熱水~~~~!!!
洗完澡也大概1點多
又等頭髮乾了一些
躺下去床也1點40分
失眠
不知道在想啥
翻來覆去..起來看一下手機
天,2點半了 .. 囧
我還數羊欸,根本沒屁用
外國人做啥搞這招?




早上起來...8點
繼續睡...11點
起床洗衣服吃早餐。



又是很閒,這週末
應該說,本學期都很閒
跟上學期比較起來
這學期事少錢也花的少
很好
繼續保持


我想700花到期中考回家
可能嗎? [笑]
還有兩個禮拜...




這禮拜抽宿舍
真是緊張刺激
B棟寫第一順位本不用抽
C棟抽掉好多~45個
還好我們只抽9個
本來想說跟小喵住
沒想到有點困難
雖然她有上候補
也要祈禱到時候我旁邊沒人填
真麻煩
這樣看來,等我二升三也不好抽..




下禮拜要認真了
偶爾開個夜車也很好
下下禮拜期中考
生理學.生死學.中文欣賞.行銷學.食物製備實習
讓我不知道你要考什麼鬼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