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17:38[[[::Miss,,拔//*

【亂亂見。】





或許事前沒討論好
覺得人少少
於是就沒約出來相見




昨天在回房間看手機
突然發現于瑄連打好幾通
回打沒人接~傳封簡訊
等她再回電我已經要睡了 .. = =”



又放假了,好久沒見當然要出來一下
我又是那種沒有意義的話就不想出門的
於是有想到猴子要剪毛
乾脆一起出來,又找了希亞







萱說要先跟她媽出去
希亞說她也想剪毛
本來要先跟猴子去
變成我們三個先約
想說閒閒,找住很近的小花
居然三個人跑去唱歌...ˋˊ




不知道要去哪剪只好到AT
沒想到還沒到門口,
才剛爬上樓梯,門口那擠滿人
什麼日子大家都要剪毛?
改去香港剪



本來想說不剪的
結果兩個妞說剪一下..
就...花了180。
我還是覺得AT服務態度比較好。





剪完毛,買個飲料
吼吼,還好再也不喝飲料
我買一杯的錢是她們兩隻的飲料錢
打給萱,等萱到,猴子先回去
剩我跟希亞還有萱
中午時間,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還走不到文化路一半
就說要去錢櫃找另外三隻



訪客時間只有10分鐘
吼,妳們又約唱歌穿裙子
哈哈,有注意到~
看她們唱很爽我也很想唱
結果怎麼算也不吃虧
乾脆不唱閃人


改晃中山路
本來買體操那種書,看一看算了
我自己會做.....省錢。




之後就又到土銀牽車
想說怎有位女士迎著我們走過來
原來是萱她媽,講的話讓我很爽
花哈哈哈哈~
是麻是麻,大家都有改變。




騎回家的路上
在想說要買啥東西回家
撇到紅豆餅5塊而已欸
明明是以前的價格
突然覺得好便宜
滿好吃的,哈哈
沒有因為便宜而
在江厝店黃昏市場那
去試看看吧!!


上一篇:【週末。】

下一篇:【駕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