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53:01[[[::Miss,,拔//*

【改變。】





這學期跟上學期感覺有些改變...



上學期還滿認真,這學期有點懶的聽課
有些課之前沒課本沒講義,根本聽不下去
手機遊戲很棒


上學期有行程,這學期還滿閒的
也不算懶的出門,就沒什麼約跟活動


上學期都會去運動,這學期好懶
目標好像越來越遠


上學期錢有花在玩的,這學期好像都是糧食..
好像有點平均


上學期很High,這學期有點悶了
什麼原因?感覺的出來卻沒人說出口
這讓我很想妳們。
像花說的,醒吾沒有另一個我
嘉藥也沒有另一群妳們...。






最近有課本跟講義,明天還要考餐衛
爲了雪恥,要認真
真的很氣!!
如果按照電腦老師給我改的成績下去算平均
我應該能領一千的..(第一名才有啦)
馬的。



雖然沒什麼大型活動
但是跟猴子薪嵐小喵還是會出門晃
有兩個女人也說要找時間來嘉藥
我也跟某個說要去高雄玩
只是一切都還沒確定時間



我受不了猴子的抱怨
晚點要去健身房了
下禮拜會開始去跑步的




生活費跟零用錢加在一起
我沒有多餘錢買單曲專輯精選輯..聽說還有寫真集,囧
最近又想買兩個包,等貨到再跟猴子買一起免郵資
收入減儲蓄等於支出
節省,節省啊..





最後一個,就繼續努力
沒有的話,還有新的
反正總有人會離去
噢耶斯,我要跟隨妳~~~




沒了。

上一篇:【投資。】

下一篇:【希望。】

[[[::Miss,,拔//* 2008-03-25 16:16:48

最近有比較好了啦
哈哈

0雅 2008-03-23 19:39:13

感覺妳最近悶悶的,沒有上學期high了確實
好吧~加油加油! 拚回你的 NO.1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