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5:41:01[[[::Miss,,拔//*

【痛苦。】




記得,明明就沒有吃什麼東西
半夜快兩點,除了聽到簡訊聲以外
肚子更是難受到不行!





我知道是脹氣,肚子卻也絞痛不已
努力吸氣、打嗝想把氣排出去
結果吵醒我媽
就去幫我用神明的敬茶喝
真的有點效果
在床上,沒辦法直接躺下去
肚子會受不了
先坐著慢慢趴下去睡







以為這樣就結束
結果大概4、5點
痛到直接跑去廁所蹲看看
看到窗外快天亮…
跑完廁所
還是很難受
坐也不是,躺著更慘
耐不了睡意,還是睡了一下
不過都是淺眠
聽的到早上他們去上班上課忙碌的聲音
我媽要去上班又交代一下
繼續躺我的





9點,被某位問開學日的傢伙吵醒
還是很難受,不能躺直的,只能彎曲睡
彎久腳也會酸啊…
伸直又不舒服
乾脆起床晃
沒胃口、不想動,
懶的站著,坐著姿勢不對會悶到肚子
脹氣&肚痛會死人




開熱水器,等熱水燒開這段時間
在椅子上翻來翻去,橋姿勢小睏,就不是不能躺
到中午終於有熱水,想說吃個腸胃藥應該比較好
是有比較好,吃完再吃
跑回房間想說看電視轉移注意力
拿個袋子預備看看
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派上用場
吐意有點上升,就想說挖吐看看
結果吐了一大袋…
噁。







吐完感覺變舒服
沒那麼難受,再去煮個粥吃
稍微整理回台南的行李
到現在,就還好了
可能是粥吃太多脹脹的
只是很想睡,不能睡
晚點要準備晚餐
太早睡怕半夜又起來







體抗力好像變差了
那麼容易得病
又很嚴重
我明明很強壯啊…




愛睏。


上一篇:【年。】

下一篇:【晴空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