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32:22[[[::Miss,,拔//*

【w-inds. 〝Journey〞 in Taiwan。】



好HIGH !
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他們了!
怎麼去的過程就不打了
總之也沒那麼趕,
先回到嘉義,在去小喵家混~
只是睡沒幾小時而已。




早上去排隊買週邊(早上8點到下午2點..)
好多人走過去都在看我們,也問說我們在排什麼~
買完跟趴璇.江媽.小喵.另外兩個也去看演唱會的(小喵認識的)去西門町
但幾乎都是去日本偶像週邊販賣店跟卡漫店而已
再趕回來小巨蛋 - -
發生了車禍~公車司機撞到兩個機車騎士..
大家沒事就好。




趕到小巨蛋,買了螢光燈(會場沒賣手燈..囧)
又陪趴璇折返回另一邊買望遠鏡才進場
41排,其實真的有遠到- - 雖然是在B特1區~





演唱會還沒開始,就先聊天一下
剛剛好江媽在我們隔一條走道的斜前方- -
跑過來聊天,說坐在我後面的是模仿w-inds.跳舞的人
我忘記名字了,反正還滿有名的就是了
感覺他們還滿好玩的。
因為後來有傳說在第二段MC時齊唱生日快樂歌
當然是要送給可愛的千葉先生
23才生日快樂 !




演唱會一開始,螢幕上出現大腦圖 - -
播放從以前到現在的PV,突然大腦圖爆炸!
接著三子就跑出來拉!! >/////<
超HIGH的!,HIGH到我哭了 ..
喜歡他們那麼久,第一次看到三隻”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那是多麼的感動 ~





在位子上看他們,基本上只是臉的表情看不清楚而已
其他都很清楚…
雖然說前面的那個女生比較高,
就跟趴璇往旁邊移..(我旁邊3個座位都沒人...)
視野很好,沒有高出的頭檔到- - 哈哈




我是都看得到,趴璇小妹妹就不一樣
在41排怎麼移就是看不到..
就往中間走道移,然後..
又偷偷的走到前排去
(其實是不可以這樣滴..@@”)





1.- THIS IS OUR SHOW -

好HIGH!一開始就快歌
看他們兩邊跑來跑去的,又跳又唱
整個跟著一起HIGH!



2.-ブギウギ66 -

每次唱到”ブギウギ66 ”
慶太都會把MIC轉過來歌迷這
當然要大聲一起唱啦!!



3.-NEW PARADISE-

沒想到還會唱以前的歌
雖然橘先生變聲了,
但是唱這首歌依然好聽阿~



-MC TIME-

基本上,我都聽不懂...日文欸! =”=
只聽懂他們的自我介紹
還有龍一說的『大家HIGH嗎?!!』(標準中文!)

『我似龍一!』
『我似ㄌㄧㄤˋ平。請多多指教(這是日文..)』
『我似慶太!』



4.-Another Days-

一樣是剛出道沒多久的歌曲
愛上他們也是從這時期開始~ :)
很感人的歌詞加上慶太嗓音,
整個就是完美。



5.-Top Secret-
6.-Crazy for you-

很喜歡聽到”Baby Crazy for you .”
那幾段 ~

7.-Devil-

以上這幾首歌還是很HIGH!
而且橘慶太那三八傢伙..[笑]
都很故意好像要脫了似的,
撩一下外套,有時又半脫外套~
幹麻挑逗我們?! 直接脫了麻! XDD



-Dance Bridge-

其實不止我跟趴璇擠到前面走道,
很多人也是,重點是- - 有個超HIGH的歌迷
尖叫聲快穿破我跟趴璇耳膜,還有嚴重壓人..
這是題外話加這時重點。



一開始慶太就先自己solo一段舞
天啊,沒看過有人跳舞跳成那樣
整個很用力!!那身體充滿著”力”
整個人好像快甩出去似的 - -
然後 .... 然後 !!

他就 〝脫〞啦! >/////<
(應該說用撕的,他把衣服撕掉,狂野! ///)


其實我只看到一秒,整個都是肌肉&三角背
我的媽,好性感又好帥…XD
上面那段說到的那個歌迷,在慶脫了後
整個壓上來,何小璇整個被擠壓(我只能這樣形容…)
所以她都沒看到慶的肌肉,
而我為了固她看到了一秒…

依我推測,慶太脫了不超過5秒馬上回後台..
(那傢伙還是有矜持的..XD)



接著是龍一,
一出來,被舞群用倒立..
結果 - - 左腳鞋子往舞台右邊拋物線飛去..
不誇張,真的!
我那時就這樣看著鞋子往右邊飛去...XDD
但龍一很讚哦,下來舞台後也沒有衝忙回後台
而是像沒事那樣跳著回後台去


涼平跳舞真的是沒話講
整個就很厲害呀~
RYOHEI !!


8.-Is that you-

其實我累了,少了尖叫,
手還是持續揮舞手燈。
好像是這時丟毛巾的~


-MC TIME-

還是講我聽不懂的日文..
接著歌迷區這就傳來生日快樂歌(英文)
因為場內實在太大!!
前後分兩部唱 - -
他們一開始有點愣掉,聽不懂我們在唱啥


後來龍一就指了指涼平啦!
哈哈- - 聽懂了
又講了一些聽不懂的日文..
好像是涼說些生日感言吧!
然後用中文講『1.2.3.4.5.6.7....8.9』
知道為什麼7.8要停那麼久嗎?
因為 - - 7.8 很像 chi ba = 千葉(日文)
沒想到慶太他 ..
『いち、に、さん、し、こ、ろく、 なな.....』
哈哈哈哈哈 - - 三八欸!
除了被另外兩隻罵外,歌迷們都笑了
這段我懂~~ XD


接著又說了些話 ~ 。
龍又說『請跟我們一起HIGH!』


9.-餞別-

噢耶斯,會唱跟著唱!


10.-Message-

三隻坐在黃色沙發上 - -
看了真的累了,好像看到龍一打哈欠? (笑)
好喜歡慶太的坐姿 ~~


11.-TRIAL-

從這時候開始,後面的螢幕開始有些”活動”
播放w-inds.照片、海邊、城市夜景、塗鴉
很開心看到這麼讚的效果
專心的聽這首歌 - -


12.-遙遠的記憶-

這首歌 .. 慶太
你終於變成小喵她們想得到的結果!
破音 ..... 囧


其實不只首歌,阿太你有幾首歌的尾音都沒唱到..
在結束演唱會後,小喵跟江媽也說這次時間那麼短
是因為你的喉嚨..說好像不只是感冒原因?
怎麼了?我以後還好想聽你的高音啊!!
如果再也聽不見我會很傷心的 .. ˊˋ



13.-LOVE IS THE GREATTEST THING-

聽到這首歌,又開始HIGH起來!
而且比遙遠的記憶還要更高音更長時間!
快要飆高音時,我很擔心…
最後還是順利唱完了 ~ :)



14.-IT’S IN THE STARS-

記者會上有教手勢,我有點小忘記
但是還是有好多歌迷跟著他們一起比哦!
很讚的感覺~

阿太高音部份還是飆上去了!

但是..這首歌一開始我就發現
慶太聲音變了..跟CD裡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像用裝的,整個就是把原本高亢的聲音用別的聲音包住..
又擔心起來 - -


15.-try your emotion-

還好這首歌時又恢復~
慶這時也把MIC轉給歌迷哦!
一起唱!

"try your emotion"
"try your dream"

好HIGH、好HIGH!!




接下來,燈光都暗了,也沒音樂…
大家就一起喊
〝Ryohei -- Ryuichi -- Keita〞 (中間--為拍手”2拍”+踏地板)
〝Ryohei -- Ryuichi -- Keita〞
〝Ryohei -- Ryuichi -- Keita〞
〝Ryohei -- Ryuichi -- Keita〞
〝Ryohei -- Ryuichi -- Keita〞

螢幕突然出現賓果遊戲!
尖叫聲四起 !

大家就改喊""
賓果圖案一開始很亂,就出現一般賓果遊戲圖
畫面一直跳、跳、跳、跳、跳
這次第一個圖案出現w-inds.演唱會的圖案
大家更賣力喊w-inds.
沒想到後面還是落空 - -
螢幕持續跳 - -
跑出涼平Q版!又是一陣尖叫聲 ..
又跳跳跳跳跳 ~
跑出慶太Q版!也是一陣尖叫聲 ..
繼續跳跳跳
跑出龍一 .. 生氣的臉! 哈哈哈哈 - - 真可愛
跳很久,除了尖叫聲還有"啊~""欸~"

終於~終於啊
跑出三個w-inds.圖!

他們當然也跑出來啦 !!



16.-Beautiful Life-

新歌、新歌耶!! >//<
哈雷露亞~~ 高音、高音!
讚。


17.-美麗丰采-

我ㄧ直在期待中文出現…
最後一段出現時,嗯…屙…
我聽不懂 ˊˋ"



最後三隻手勢都比成這張圖慶太的手勢哦!
演會會中也有很多歌迷三不五時也舉那樣~
然後我也學會了!哈哈…

初期那個手勢是涼平開始,放在胸口,手背朝外
再來被慶太盜去,也放在胸口,手心朝外
現在是整個往上舉,有"W"吶! >//<



好像整個快結束了,大家還是有點不捨
一直說〝もう一回〞!
他們就好像跟舞群還有樂團商量
達成共識後~
龍一:Are you ready ?
歌迷:Ready !


18.-Fire Flower-

這首歌,一直都沒收錄到任何CD吧~
好像只有演唱會才有
然後我又聽到慶不一樣的聲音
很狂野、粗曠、爆發、嘶吼…
好像視覺系唱的歌…
一度懷疑真得是慶唱的嗎??
也是首很high的歌。




最後一一介紹舞群,好像有些舞者歌迷們都認識
掌聲跟笑聲有差別…
真的到了最後…
我們還是很捨不得啊,好短的時間!
三隻還是沒理我們…
說著Bye Bye,揮揮手,慢慢走進後台...




接下來就是抽35個幸運的歌迷啦!
30個握手,5個拍照…都好好 ˊˋ
雖然幾乎都是在B1特區啦!
但是編號再怎麼唸好像都不會唸到我們這..
都在前面幾排(39.38.37排都有 - -就是不到40後!)
紫特跟黃特都有,只是不多 ~




離開場內,往集合地點移去
真的是好多人 - -
有些歌迷穿著和服 ~
也有些像是這樣 ↓


大家都很愛很愛他們吶! :)



這是周邊包,今年就買這個!
沒手燈,不然就買了~
吊飾…對於我的SE沒用…



"大毛巾" 600 , 我買不下手。


整個就很開心,
回到台南 - -
禮拜一早上6點。



聽完演唱會,再回來聽CD…
真的很有差別!
現場比較真實(講廢話)
XD




謝謝你們,獻給我們這棒的演唱會!
我愛你們。
明年,我還想再去! :)


[[[::Miss,,拔//* 2007-11-23 09:16:27

小心點啦 ~
實驗課很好玩說! @@

中間就要1500了吧?
簽名 - - 嗯
到時再說吧!

罪惡感也是沒辦法的
等真正成年吧!XD

妳加上初期那些CD
還有演唱會&PV就比我多很多了 ..

話說我報告很多
卻不知道要從哪做起 - -
=&quot=!!

還有妳可以到留言版留言 - -
不用拘於這裡 ..

趴璇 2007-11-22 19:19:50

會很多嗎
我有些也沒買啊

所以說我們去還是要抱著罪惡感囉

放心妳一定會HIGH的
在氣氛的渲染下

最便宜的喔
中間啦
這樣才有機會拿到簽名

話說我今天化學實驗時候燙到了
唉 起水泡了
痛(淚)

[[[::Miss,,拔//* 2007-11-19 19:52:53

妳的叫做太多 - -
我是因為有買那張叱吒風雲(是叫這樣嗎?忘了...)
所以初期單曲都沒買~

KAT-TUN --
我買便宜票就好了吧
反正他們都跑來跑去
可是我會不HIGH欸 ~ XD
跟他們又不熟 ...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
就算我講爛三吋舌
我媽也不可能讓我去 =&quot=
不然就是臉很臭+唸一堆
所以還是 - - -
妳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