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43:06[[[::Miss,,拔//*

【一直玩。】



明天要去迎新說!
說真的,我又不想去了…
之前有跟班代說過不想去了怎辦
他去跟學長姐溝通後,有問一次誰不去
但是我沒舉手,因為在這之前
我被勸服了。






現在整個很懶,想在宿舍混掉整個周末!
偏偏不去,伍佰元整就飛了…
唉。












傷心(?)的事就別再提了。
這禮拜,都沒去運動!真夭壽…A害。
本來說要去社團,以為會很忙~
嘖!





禮拜一一下課就跑去英語文藝中心,自學英文
聽到5點多,閃回羅小莙她們房間混很久才回自家
被猴子提醒說,不是說要去運動?!
我忘了。大家都忘了…XD







禮拜二去熱音,沒買鼓棒,就聽課
然後因為要被罰公差,趕回宿舍…
罰掃地下停車場…好像是依幾隻公差去罰的,
整個掃很認真,結果學姐才瞟一下而已







禮拜三攝影社,其實也沒很久,才半小時而已吧
離開後就跟猴子去吃飯,在晃到她房間玩






禮拜四,因為中午有預約外師座談
跑去跟外國老師聊天,整個就是很好玩
有小遺憾,聽得懂,但是回答不順…
唉~
下課後跑去圖書館看電影(香料共和國,還可以但是不至於不錯看)
到約定時間跟陳小君要去佛學社,
妞居然不知道在哪裡,打電話給社長
最扯的是因為社長重感冒所以取消了
改禮拜五…
就跟陳小君去吃晚餐~








今天下課,先回房間換衣服,
又跑去圖書館看電影(穿越時空愛上你,西洋片,超好看!但是還沒看完…)
又到約定時間,跑去校門口等
只看到王球球去聯誼回來…
所以又沒去佛學社,又跑去吃晚餐
但是快回學校時遇到猴子跟藍同學
只是隨口說說要去大東夜市
沒想到在我晃到陳小君她們房間沒多久
猴子就打來說我準備要去夜市沒…
可見不能隨便開玩笑啊…XD







因為B棟要BB才能出去,陳小君就去丟垃圾陪我下樓
又晃去合作社,陳小君說她只要一想到要坐巴士就很想買一堆零食
我就說那妳去捐血怎辦…
都笑了。XD







跟猴子&藍同學&某同學去晃大東夜市
真多人,停車位真難找!
整個很熱鬧,食物很多!
真不該吃飽才去逛夜市…神經病。
還是買了些東西當消夜~XD








這禮拜都一直玩欸
明天去迎新也玩!真慘
就快期中考了說,期中考前那個禮拜還要去看演唱會>//<
剛剛江媽傳這次新PV來,
好讚、好讚!
整個很 Beautiful Life 啊! 哈哈~
超生活化的PV,我愛。



下禮拜要開始認真打拼了





各位妞都以為我聽得懂營養學、食物製備
是沒錯啦!聽得懂…
但是聽得懂不代表考試會考的好啊
我們班不是臥虎藏龍嗎?XD





好晚好晚哦
還要去迎新勒
睡了。



:)




p.s.:都忘了打迎新演唱會的..
改天再跟迎新的一起打好了!哈~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不如我算。】

[[[::Miss,,拔//* 2007-10-28 19:40:53

放妳們照片幹嘛?
幫妳宣傳嗎?
請至服務台登記。

無能 2007-10-28 18:23:25

我也要
ㄒㄒ
幫你嚇嚇那些放病毒的駭客!

便 2007-10-28 17:03:49

欸下次放我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