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55:45[[[::Miss,,拔//*

【餐服丙檢。】


吼,真是超級累 。






早上很早就起來、準備衣服、西裝褲、絲襪、皮帶...哩哩摳摳

7點出門 - -

在學校旁早餐店買早餐、

就接到師姐打來催的電話 .... 囧







到調酒教室,簽到 *

好像大家都到了 ..

綁頭毛、繫背號......

因為號碼在前面

先做餐廳項








西餐跟中餐,,其實我不會怕

是怕用服務桌 - - -

沒想到 , 在評分時 ...

那個針沒扎好 * 快掉出來

還好評審評的是在前面

不是在我站的位置(那根針在起針那..)






西餐擺設 * ㄧ直說想要抽到2人份

就真的抽到2人份 ~ 花哈哈哈

結果擺完 - - 發現好窄!

因為我不是擺雙人對坐 ..

是雙人靠坐 - - 囧

ㄧ個BB盤超過桌子邊緣 ..







中餐擺設 *

這次應該是擺最標準的吧 ,

位置都還滿平均的

用阿孟教我的那招 ~ 哈哈!

六種口布也OK - -

全部擺完回服務桌 ..

才發現我前面的那個位置..

筷子變成長短筷 .. 囧

那時評審已經在評分了 ... 。








再回到調酒教室休息10分鐘

思慧來了 * 那時也快10點了 ~

推甄結果出爐 - -

嗯 ,, 那是她們的事 。






學妹來叫我們準備上去考房務

是分批 , 繼續再等 ..

考餐廳的也回來 *

ㄧ直問師姐有關房務的問題 ..

誰叫我雙人床都沒做過 、 也沒練習過 .. XD







到房務教室抽籤時 * 因為有師姐的小秘訣

抽到已經練好幾次的單人床 ~ 哈哈哈

其實我練,都只練18分鐘鋪設

都沒練過拿備品跟恢復 ..

在鋪第二張床時 , 剩下要把床單&毛毯紮在床下

整個手軟 ... 床怎變那麼重?! 囧

到最後恢復時 * 我不知道要不要把床推出來..

乾脆只接把最底拉開 , 管他評審








鋪設完成後,學妹就馬上遞面紙跟杯水來

房務 .. 真是噢賣尬的累

整個汗一直流 * 當然也滴到床上

大家都是 - - 只有累字形容。

在旁邊看的學妹 .. 應該也看到很傻眼吧!ˇˇ






如果考過 * 就是第七張證照耶 ~

花哈哈哈 ..

雖然CPR的好像快過期了?! =”=

管他管他 ... 有就好 。






希望可以過啊 ~





p:超好看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爸爸在驚嚇?沒看到媽媽已經睡死了嗎?! XD

植植好可愛啊 - -
[[[::Miss,,拔//* 2007-07-24 12:15:59

不知道 =&quot=
我家又沒第四台 - -
妳滾去問西亞比較快啦 ...
我只看漫畫版 ~ ˇˇ

§ ~蒨~ § 2007-07-19 22:19:47

ㄚ橘..
櫻蘭高校到底幾點演阿? 那它又是禮拜幾演阿? 是在緯來日本台對吧? ˊˋ&quot 為什ㄇ..我好像都看到的是重播的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