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44:57[[[::Miss,,拔//*

【方向。】

昨天小花就說,,把自己的分數跟想推的學校寫下來

隔天給老師分析看看 - -




就寫了

高餐(旅館、餐管) *

弘光、嘉藥(餐旅) *

明新(旅館)

不想去外島 , 就算是國立、就算考得上 ...





經過張老師分析 ,, 高餐四技確定不可能上

就算第一階段過的了 * 再來的總分就輸了 - -

我也不想讀二專 , 所以 ..

高餐 ~ 掰掰 。





剩下明新、嘉藥、弘光

明新跟嘉藥不用面試 * 的確是我優先考量

但是英雄先生說 , 他哥在那讀 - -

學校沒有讀書風氣 .. 根本不像間學校(?)

好、放棄。




這樣說 * 我好像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該著麼說 , 應該是不想做沒有把握的事吧

既然不好、不行 * 就不要。




然後 ~ 剩嘉藥、弘光 …

好多人要去嘉藥 - -

我當然知道我應該可以上

但是太多人要推 * 怕會跟學姊一樣 - -

到最後大家都沒 ..

弘光 - - 又有面試 ...





因為禮拜四要考餐管 *

中午跟美女拿到題目後 ,

張老師分析完 、無聊 …

拖思慧陪我下合作社影印全班的份 - -

順便問美女漏掉的一題

再跟她討論推甄的事



她說,面試 * 我可以試看看 - -

要我對自己要有信心、

不要太在意 .. 聽著聽著

不知道為什麼 *

眼淚就掉下來 ..

在大頭座位上用電腦的叮噹、麻麻、喵應該不知道吧? XD

走出實習處要往合作社的樓梯還是停不太下來

還好最後控制住 - -






影印完、再回到教室 - -

又開始問推甄的問題 ..

還是很怕面試 *

無聊、叫希亞來討論

也叫我要有信心

說著說著又哭出來 ... 囧

而且更難停止 - -







因為很少哭,所以一發洩就難以控制嗎?




我的信心,只限於我所熟悉的人、事、物吧…







最後決定還是弘光 *

總是要試試 - -

相信我可以的 。





加油、要開始準備備審資料了!




PIC:往東、西、南、北?
走出自己不後悔的方向(選擇)就對了。

上一篇:【剩下。】

下一篇:【統測後。】

[[[::Miss,,拔//* 2007-05-23 14:22:01

嗯 *

畢業那天哭個痛快(?!)

XD

還有,,阿江別激動 *
妳打錯字了 - - 多≠都 .. [笑]

2007-05-23 13:16:27

唉 橘媽別難過
其實我覺得哭也是一種發洩方式
你能哭是最好的了
別把心事都悶在心理
都找朋友傾訴 這也是很好的安慰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