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39:05[[[::Miss,,拔//*

【沒有標題。】


剩下39天 * 真好(?) , 真好(?)

越靠近考試 , 我才會開始緊張 - -

真慘 。






禮拜日要考學科、

試題都看過了 - - 有一堆還是有問題

集中在旅館跟房務 , 大頭教的又不仔細..

雖然課本裡都有 ... XD

旅館真的很狹窄(?)欸,感覺還是餐管比較好玩






專二的147已經被我翻得有點爛

148卻跟新的差不多 * 不想寫考題

也不看考卷 ...



今天發餐管考卷(段考)

就被歐小姐告知 ..

兩班中從有及格變成沒及格的唯一一人 .. 囧

下課在去找美女老師 * 也叫我要加油 .. 說俺還是她的科長耶

啊我就真的不會算咩 .. 整整25分送她 .. ˊˋ

我 .. 唉 。
(真的不會小數點、分數加減乘除…)







學科考完、本來想說要關閉報台

想想…算咧

放著好像也沒差 !

就放著吧 。




P:親愛的橘 先生的小時候 *
郁小花 ~ 看吧 . 看吧 , 我家先生小時候也很可愛唄 !

下面是現在,,


我愛你 。 )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