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51:48[[[::Miss,,拔//*

【寒假開始。】



終於結束4天段考 ,, 呼 ~

第一天 * 英文.餐服.觀光

第二天 * 國文.餐實.軍護

第三天 * 數學.餐管.世界文化

第四天 * 採購

(會計.經濟.中點都提前考...)




吼 , 本來一直期待小論文成績出來!

跟商教英檢一起在結業式頒獎

結果咧 ... 沒結業式 !! ˋˊ

小論文成績也還沒出來

因為我們這棟要拆除,要搬家 * 所以沒結業式

難怪禮拜一就頒德性最高的 ... 呿





本來教室在一樓 , 現在居然要搬到五樓房務教室 ..

好遠 , 還好有電梯 . But .... 升旗好麻煩 !






對了對了 !!!

我手機壞了 , 被摔壞的 * 沒手機了

會上即時&MSN , 但不定時

找我會比較難 , 雖然我可能都在家(?) !

但也要你/妳們知道我家電話 ~ XD





補習剩下3個禮拜 , 終於快解脫了 *

讚 ! 我開心。






但想到這次寒假,不能像以前一樣快樂

還是有點down , 沒關係 *

要加油


p:天堂-女妖 ~ 好久沒玩了啊 .... ˊˋ
[[[::Miss,,拔//* 2007-02-01 09:13:53

五樓,,很麻煩欸 ..
我寧願在二樓*走個樓梯也OK。

您想想 - - 升旗、週會、去合作社、搬便當多麻煩
要跟人搶(?)電梯。

每天那麼多人坐電梯,壞掉是一定的,
只是不知道在哪一天。

爬五樓,腿會變硬.又懶的按摩
而且那不是常人可以常常做的事情
爬那個樓梯,下午下課5分鐘..
剛好走來回?!XDD

你師父我 2007-01-27 19:26:32

真麻煩 這樣如果我要找你的話就要到五樓去了

唉......

我也想在五樓

不想在二樓

每天都可以坐電梯

可是阿

如果哪一天電梯壞了

應該會有很多怨言吧

爬五樓 可以檢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