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30:23[[[::Miss,,拔//*

【殘唸(?)。】

本來以為今天下午又可以混三節

沒想到六.七節要聽演講 ....


午休時看一下書 , 就睡了 ~

睡到第五節離下課時間20分吧

因為碩在用她們糾察的東西 ..

被臭起來 + 很冷 ..[笑]

就跟大小姐借外套 , 繼續趴 ...

打鐘就去聽演講拉 ..



P:酷小鵝 * 跌倒 ,, 真好笑 .. 可愛!
阿酸酸 ,, 賣太興奮嘿! XD



一次聽兩節 , 兩個主題 - - - -

兩性關係 、 性侵害防治 ..

一走到座位 ...

聖 ... 聖經 ?! 看一下螢幕 ...

嗯 ,, 牧師主講的 - - 嗯 , 聖經

牧師她主要是講網路交友啦 ~

但是我跟花深深覺得她應該講給我後後後面的那位同學聽

但是或許跟她說也沒用 ! [笑]




邊聽她講 * 邊翻聖經 * 邊跟酸玩(坐我後面)

然後裝白癡 , 郁花花就笑 . 然後肚子痛 ! XD )踹

事實上 , 我不太清楚天主/基督教有啥差別

雖然花有跟我說了 , 但是還是不太了解

重點是 .. 我也不信教 ! XD




牧師講完換法官講 - - - -

幾乎都是法條 .. 第xx條..憲法&*#(% ...

該怎麼說 ,

雖然我有時在玩 , 但是還是有注意聽啦 ~




演講完 , 出來外面下毛毛雨 ..

嗯 * 應該不影響 !



p:酷小鵝 * 哈哈 ..


坐接駁車到圓環 ,

酸、思慧跟無能也還沒到 *

仍然下毛毛雨 , 還很急 .. 就在土地銀行等啦

沒多久跟酸約在達2見面 , 雨有變小啦 ~

陪她買鞋 .. 嗯 , 我家鞋也快壞了

而且毛答應要幫我塗鴉 ! 哈 ..

也滿喜歡她的畫的 ~ 可愛吶 !!

改天再去買唄 * [笑]






買完鞋 , 酸回宿舍 * 俺跟思慧去灌腳踏車的風 ..

超好笑的 , 那間店的灌風氣是舊型的 (用手壓)

自然比較矮 , 明明可以彎腰壓..

思慧就腳開 -- 像青蛙跳一樣的姿勢 ...

跟她講彎腰 , 小姐她還是 ...

真是超好笑又很醜 . 沒相機 * 不然就拍起來 ! XD

酸來時,無能也到啦 ...

GO GO 夾娃 ~


P:酷小鵝 ,,








好久 , 忘了 * 不想打



最後我們一隻都沒夾到

再去吃晚餐 , 大概都吃完了 ~

也差不多快6點 , 剛好可以坐車回家

結果沒想到車才離開餐廳沒多遠

就看到車來了 !!


還好剛好紅燈 , 無能幫我拼命(?)招手讓司機看到

也還好那個司機是比較好的那些 ~ [笑]


謝謝妳們拉 。

上一篇:【吃湯圓。】

下一篇:【軍訓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