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8:52:23[[[::Miss,,拔//*

《楽,,.我要的世界》




我要的世界 ,, 蕭亞軒



作詞:蕭亞軒
作曲:陳偉
編曲/製作:陳偉




遠方天空 雲層遮蓋前往方向

迷失在黑暗之中

天使問我 手中緊握不放是什麽

我說 尋找夢想的燈火




有時候 我會失去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會堅強的走到最後* 




人生會有 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天使身後 太陽找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 未來伸出的雙手



失去過 相信的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走過




REPEAT **



PIC:網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