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59:56[[[::Miss,,拔//*

【火鍋日ˇ。】


這禮拜五 * 段考最後一天

很開心 。 : )





禮拜X跟酸.無能.江去吃飯 ~

稍稍提到她們禮拜五要吃火鍋!

怎能錯過 ?! 俺也要加入 ! [笑]

到禮拜四 * 酸酸遞來紙條(明細) - - -

好傢伙 , 自己居然”人到就好” ! XDD

真是亂可愛的妳 ~







由於我家東西多(?) *

於是帶了 ...

冬粉 x5 . 青椒 x3 . 高麗菜 x 1/2

豆皮 x ? . 蛋蛋 x7 。

到禮拜四 * 變有6個人 ~

拔.江.無能.酸.猴子.思慧。






那天考完試,因為俺沒腳踏車 ~

於是留在教室 (其實是我懶* XDD)

無能回宿舍拿器具 ;;

其他4人去買菜 ~








在教室 * 東摸摸 . 西摸摸 ~

跟天才偶爾講一下話 ~

然後用電腦 - -

本來在教室的人也慢慢離開

沒多久無能就來啦 ...

換我跟她一起等 ;;

無能在旁邊喊餓 * 我也滿餓的

其實她們真的買很久 - - -

打給酸 > 沒開機 ; 打給思慧 > 沒開機

打給江 > 手機在教室 (瞎..)

大概過半小時 . 她們才回來
(咳*實際時間,,快一小時半)

買了豆腐 * 萵苣 * 大陸妹(?) * 芋頭 * 火鍋料 * 飲料

香菇 * 豆皮 * 沙茶醬







洗菜 * 切菜 * 開始煮 - - - -

好像怕說無能的鍋不夠,

酸也跟英雄借她的 ~

一開始沒在旁邊 , 後來才看到

小姐她們居然一下子就把火鍋料

全加入無能鍋 . 英雄鍋則是青菜..

還說 - - 無能鍋是雜燴 * 英雄鍋是養生 ~ XD

結果 .. 英雄鍋根本就不會沸騰

無能鍋 - - 滾很多次 ... XD




就變成 - - -

英雄鍋是備用 * 預熱

再丟到無能鍋煮熟 ... 哈

但其實菜根本不用很熟 ~ ˇˇ




火鍋料吃完 * 換吃菜 ...

吃完還在英雄鍋煮”水波蛋” - - [笑]2

反正 - - - - 大家都吃很飽

連找江的 ~ 江的朋友 ! XD

也跟著吃 ~ 雖然幾乎都剩豆皮 ...

火鍋的精華 !

湯 ... 因為真的都吃太飽 * 所以倒掉 ˇˇ






整個算一算 ,, 一個人付55 - -

因為她們說俺帶很多東西 * 所以不用付

人真好 ~ : )




最後 * 清洗 . 收拾 ~

就個自回家啦 *

那時已經沒有接駁車 - - - -

只好載思慧 , 在去酸的宿舍 ~

等酸款好 , 到中山路 ~



豬頭江 * 幹麻介意 ~

沒有妳 ! 我還有思慧嘛 ! XD








那天 *

整個很開心 ˇ 滿足

感謝妳們 , 我愛妳們 !!

改天再吃別的吧 ! ~ XD







PIC:海膽君 。
2006-12-09 15:33:48

屁屁屁屁屁屁屁 - - -
妳說我是大笨蛋 !!  ˋˊ

我是說猴子.江她們對我好 !! XDD
妳才是白痴 , 哈哈哈哈

Thanks.

酸酸匠 2006-12-07 17:37:28

阿哈哈
現在才知道
俺對你很好吼

拔,, 2006-12-06 18:35:20

您哪位 ? )踹*

妳又不是我們班的 ~

咧咧咧 - - - -

真是大滿足啊 ~ 好吃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