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9:58:39[[[::Miss,,拔//*

【壓力(?)。】


第一次信樺模擬考成績出來 *

還沒知道 , 就被雪芬老師罵




忘記啥時拿到成績 ...

看到其實很滿意(?),,因為贏了天才 ))踹

班排.科排 - - - - 段考成績都沒那麼高過 ! XDD

全國排 .. 不知道 , 全國6千多人考 * 排48X ~






一拿到成績,最關心數學 !

因為整整25題都是用飆的 ~ XDD ;; 24分 ..

其他成績,除了數學外 ...

都超過這次學校平均

而且英文跟專一.二同分說 !

總分3XX (已加權).... [笑倒]

看著分數 , 想說 ;;;

如果明年考這樣 - - - 一定會哭死 ˇˇ








禮拜二那天,下午四節專二課 *

第一節就整整講了模擬考&學姊的成績

雖然老師很積極的想叫我們別參考上屆學姊的成績

但是從大學姐17個上高餐到今年才7個 ..

真的是差很多 ,

也深深的覺得 - - 高餐 , 好難 !

雖然我常常把”高餐在等我”掛在嘴邊(?)

但是實際上,自己的能力自己最清楚 ..

想說先訂目標,在努力衝刺

但是.突然.我也開始遲疑了 .....

我娘也跟我說過,不要那麼堅決要去高餐 *

還有很多選擇 , 是阿 ~ 選擇

到時是我選學校 , 還是學校選我 ? [苦笑]

感覺像回到國三 , 不是資優班

可也有老師跟我們說過 *

『要讓自己選學校,而不是讓學校選你/妳們。』

就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 心很悶

想要整個放棄.逃避 * 開始墮落 ..

為什麼,人的一生有那麼多決定性選擇

而不像是是非題,對錯分明 . 乾脆直接?








很多人都不讀了,想要工作 , 不想再花家裡的錢

靠自己生活.努力

我也懂啊,也知道家裡在自己身上費很多心血

所以我才覺得壓力大,

家裡不會給我壓力,也沒我ㄧ定要考上哪

讓我自己選擇.自己決定.自己負責 * 只提供意見 ~

是很自由啊 , 卻很茫然.迷惘 - - - - 很想哭。






心裡很多疑問 * 卻都沒有解答,

只能按著步驟走 = 看著辦

現在社會,只有高職學歷 * 還能存活嗎?

有了大學學歷 * 又有多少保障 ?

曾經跟我娘討論過 , 覺得 .. 就是”機會”

同樣學歷 . 遇到不同的人 ~ 往後就大大不同

這樣靠機率的學程 .. 該不該繼續?




禮拜三,泓光來宣傳 - - - [In 台中]

講一講,我們班就有人被收買了 ~ [笑]

說了很多 * 她的重點在執照 ,可以拿到5張

問題是,我們已經拿3張了 ~ 大考完還有1張

差了西餐 ... 問有沒輔導乙級 * 要另外開課

那在上正課.早學過了 - - 要幹嘛 ?

等著吃就好嗎? [笑]

但他畢竟是私立的 * 而且有那麼多系 ..

學校的重心並沒有專注在餐管吧?

那 ... 怎麼會想去 。






剩下的半年 , 玩也是過 . 認真也是一樣過

我該怎辦? [苦笑]




PIC:網抓

天空 * 很藍.很大.很廣

而屬於我的天空呢 ?

也是很廣.很大嗎?